GO短信加强版是在原GO短信版本上进行全面升级的高级版本,是一款完全免费、界面酷炫、支持气泡式/列表会话界面、支持来信即显弹窗、拥有信息备份/恢复功能、支持安全锁加密/黑名单,支持文件夹管理、拥有丰富个性化设置的Android短信应用。

4.32版更新内容:

1.优化信息界面的滑动速度,减少内存使用;

2.增加GO聊多头像支持;

3.增加发送确认选项 (在“发送“设置中);

4.增加情人节彩蛋;

5.设置项“消息通知–通话时收到短信震动”的默认值改为关闭;

6.优化自动备份提示的通知为不震动、不响铃;

7.解决可能启动多次主界面造成内存泄漏的问题;

8.解决有些情况可能频繁刷新头像的问题;

9.解决从GO聊的即显进入会话界面会绕过安全锁的问题;

10.解决了韩语、德语和法语等安装了语言包后仍然显示不完全的问题;

11.其他小调整和问题修复!

更新内容详解:

一、GO聊多头像

4.32版的GO聊新增多头像支持,用户可以进入我的资料为自己预设多个头像(最多可以设置五个),然后想设置哪张为主头像就设置哪张,轻松切换特方便。

GO短信加强版

图一:我的资料

GO短信加强版

图二:头像特效选择

GO短信加强版

图三:头像涂鸦

GO短信加强版

图四:主头像设置

当好友设置了多头像后,我们查看其资料时,可将其所有的头像一览无遗,喜欢看美女帅哥照片的GO友有福了。

GO短信加强版

图五:好友的资料

GO短信加强版

图六:好友头像大图

二、新增发送确认选项

有时候我们在发送信息,由于手机太小,无意间点了发送键将未编辑完的信息给发送出去了,然后还要另编辑短信解释下,烦得很。新版的GO短信增加的发送确认选项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只需进入发送信息设置中将发送信息确认项打钩,在发送信息的时候就会收到发送信息确认提示,让尴尬的突发事件远离我们。

GO短信加强版

图七:GO短信的高级设置

GO短信加强版

图八:GO短信发送信息设置

GO短信加强版

图九:GO短信发送信息确认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