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Go 2硬件规格曝光:屏幕边框更窄、两种处理器可选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按照计划,微软将于近日发布全新的Surface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 Go 2平板电脑。

近日,网络中出现了Surface Go 2的完整规格列表,它将会包含两种配置,第一种配置是英特尔Pentium Gold 4425Y处理器、8GB内存和128GB固态硬盘存储;第二种配置是英特尔Core m3-8100Y处理器、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

另一份来自Windows Latest的最新报道称,部分Surface Go 2机型将会支持Wi-Fi 6和LTE网络,确保它的网络连接在移动过程中无与伦比地好。

12

来自ZDNet网站Mary Jo Foley的一份报告暗示,Surface Go 2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5月份发布,这也意味着我们会在未来几周内看到这款设备现身商店。另外,根据各种报道和传闻显示,Surface Go 2的起售价为400美元,运行S模式Windows 10操作系统。

微软Surface Go 2将会采用窄边框设计,屏幕尺寸将增加到10.5英寸到11英寸之间。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从更大的显示屏中获益,但是这个设备本身不会明显变大或变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