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今天,苹果悄然发布了iPhone SE 2智能手机,这是一款我们期待已久的全新中档智能手机。从外观上来看,iPhone SE 2和iPhone 8基本没什么区别,只是将logo的位置放到了背部的中间位置。乍一看,iPhone SE 2就像是一款全新的改进版iPhone 8。

iPhone SE 2拥有黑色、白色和红色三种机身颜色可选,国行64GB版本的售价为3299元,128GB版本的售价为3799元,而256GB版本的售价则为4599元。如果您想要购买一部iPhone SE 2的话,它将于4月17日开始提供预订,并于4月24日正式出货。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冠病毒的大流行,苹果关闭了除中国以外的所有实体店,因此用户必须在网上购买新iPhone手机。

6

苹果iPhone SE 2的三围尺寸为138.4 x 67.3 x7.3毫米,尺寸与iPhone 8完全相同,这意味着您之前的iPhone 8手机壳完全可以套用在iPhone SE 2上。与iPhone 8一样,iPhone SE 2采用分辨率为1334 x 750的4.7英寸显示屏,像素密度为326ppi,屏幕周围的边框相对较宽,它还配备支持Touch ID物理按键的屏幕,不支持耳机插孔。

iPhone SE 2支持IP67防护等级,这意味着它的设计可以承受溅水和飞溅,预计也可以在一米深的水下浸泡30分钟。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iPhone SE 2与iPhone 8之间的本质区别:iPhone SE 2与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一样均采用A13 Bionic处理器,这意味着它的性能水平还是很不错的。除了顶级的性能之外,A13 Bionic还支持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和先进的AR功能。相比之下,iPhone 8搭载A11 Bionic处理器,这是苹果于2017年发布的旗舰级芯片,当时苹果的产品阵容包括iPhone X、iPhone 8和8 Plus。

7

iPhone SE 2后置一个1200万像素的f/1.8摄像头,支持纵向模式,它提供了iPhone 11上的一些高级功能,包括4K视频录制和智能HDR。同时,iPhone SE 2前置一个7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并且支持肖像模式。一直以来,旗舰级iPhone一直是市场中最好的照相手机之一,预计iPhone SE 2手机的拍照功能也不会差。

目前,尚不清楚iPhone SE 2的电池容量和续航能力方面的信息,但由于iPhoneSE 2和iPhone 8的尺寸完全相同,它们的续航能力可能会有很大程度上的相似。iPhone SE 2零售包装盒中配有一个5W充电器,但如果您单独购买一个18W适配器,则可以支持更快的充电,它还兼容Qi无线充电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