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此前多方透露的消息,2020年苹果至少会推出5款新iPhone,这其中除了4款年度主打的iPhone 12系列机型外,还将在上半年推出一款小屏爱好者的“专宠”的新一代iPhone SE机型,也就是大家口中的iPhone 9。但可能因为疫情的影响,截至目前苹果官方仍未明确透露该机的相关信息,但这阻挡不了外界对其的持续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爆料人透露称,该机有望在4月15日亮相。

根据国外爆料人Jon Prosser最新带来的消息称,苹果极有可能在今年的第16周发布备受瞩目的小屏旗舰iPhone SE2(iPhone 9)。并且他还进一步将其亮相的时间锁定在了4月15日。虽然这一消息目前还仅是推测,但此前苹果官方支持账号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很抱歉,目前在售的产品并没有iPhone SE。您不妨关注苹果新闻发布室,获取最新的产品动态。”这也预示着该机确实离上市不远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9将延续iPhone 8 的造型设计,正面将采用一块4.7英寸LCD显示屏,保留了宽大的额头、下巴以及下巴上的Home键。搭载与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仅支持4G,配备3GB LPDDR4X内存,提供64GB、128GB两种NAND Flash选项,后置单摄,内置2000mAh电池,不过也有消息称将升级到3000mAh电池,配备Lightning数据接口,且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此外,该机还将提供有黑、红、银、金、蓝、黄等6款配色。

据悉,全新的iPhone SE/9新机有望在本周亮相,售价约为3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800元),相对以往的iPhone机型来说可谓竞争力十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