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Tango系统诺基亚Lumia730曝光 定位中端
2012-02-14 10:0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Lumia系列虽然不能用大红大紫来形容,但超过百万部的销售成绩还是算得上小有成就。所以在Tango系统即将发布之际,诺基亚也准备为旗下Lumia系列再添新军,推出一款介于诺基亚Lumia800和诺基亚Lumia710之间的机型来抢占。据悉,诺基亚这款新机的型号会被命名为Lumia730,并将优先针对欧洲市场发售。

触感按键

根据WPDang的报道,诺基亚Lumia730虽然会采用与Lumia710相仿的配置,但为了降低成本并不会使用高成本的纯黑屏幕和聚碳酸酯外壳。同时在手机的外形方面,这款新机的不再延续诺基亚Lumia710实体按键设计,而是更改为类似诺基亚Lumia800的触感三键,并且机身体积也相比诺基亚 Lumia710略有增大,至于后盖部分则采用了弧形设计。

尽管定位不算太高,但至少在摄像头的规格上该机还是比较给力,将会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但可能会沿用诺基亚E7上曾经采用的光学模组,这也意味着将不具备自动聚焦功能,而是让不少人比较诟病的全副对焦模式。

Tango系统

诺基亚Lumia730虽然在硬件配置上没有多少突出的地方,但可能将是首款搭载Tango系统的机型,根据微软的介绍,该系统是介于Mango和 Apollo系统之间的版本更新,将用于发展中国家的低端设备上。同时Tango系统也不是什么重大版本更新,只是Mango更新的一部分,由于定位廉价 低端,所以可以搭载Tango系统的手机硬件配置并不会要求过高。

而具体到诺基亚Lumia730之上,该系统将为这款手机带来诺基亚的特有功能,并且会整合Skype和Google+等功能,同时除了应用程序内支付,企业管理功能增强、更好的支持蓝牙技术以及更好的国际化支持之外,加载IE10浏览器也被将是该系统版本的主要新特色。

型号尚存争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诺基Lumia730所拥有的一些特色似乎与传闻会在MWC2012大会上推出的诺基亚Lumia601有些相似,比如虽然定位不 高,但却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手机触控屏下也采用了触感按键,同时搭载Tango系统也成了这两款手机的共同的特色。因此,在当前各种说法皆为 传闻的情况下,该机最终的真实型号还有待进一步确定。

除此之外,诺基亚Lumia730还会引入Tango系统所独有的一些特性,比如增加对LTE网络的支持,并能够在CDMA网络下使用,这让人联想到同样会搭载Tango系统登录国内市场的电信版诺基亚Lumia800。

据悉,诺基亚Lumia730将可能在MWC2012上发布,其未来售价预计将与诺基亚Lumia710看齐,两年合约价49美元,实际裸机应该也与诺基亚Lumia710一样为399美元。不过,该机很有可能不会在美国市场实际投放,更多会是优先针对欧洲市场销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 Lumia730 Tango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