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日,落伍者创始人董勤锋(网名:拒绝游泳的鱼,图右)一行拜访了华东地区最大的IDC接入商—中国E动网。

落伍者、中国E动网都长期致力于为中国的站长群体提供支持与服务,E动网总经理(图中)陈明华表示:E动网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离不开广大站长的支持,公司非常重视站长这个用户群体,近来E动网在站长圈积极活动,2011年成为百度互联网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国内IT巨头为站长群体提供创业支持,并狠抓服务质量,力求为广大站长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的接入服务。

2011年起,中国E动网(www.edong.com)更新和升级了所有服务器硬件设施,系统架构也采用最领先的云架构模式,显著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在总经理陈明华的领导下,E动网对公司的技术部门架构进行了整合,成立了专门的运维部门负责服务器的管理和维护,确保服务器长期稳定运行;自2011年底开始着手组建开发部门,力求为客户提供一套简单易用而又功能强大的主机管理和客户管理平台。

落伍者、中国E动网双方均表示,未来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力求为中国的互联网创业者提供最大的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