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借船出海谋发展 共赢社区云时代"为主题,就社区、电商、移动互联网等业界热门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当当网总裁李国庆、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陶宁、天使投资人李宗南、腾讯QQ空间总经理郑志昊、donews总编辑洪波、以及站长明星拒绝游泳的鱼、郭吉军、图王等重量级嘉宾悉数登场,全国各地超过四千名站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共设1个主论坛和互联网产品与创新高峰论坛、互联网品牌与营销高峰论坛、域名&IDC产业与发展高峰论坛3个分论坛,分别就国内互联网的发展形势进行深入、激烈的讨论,域名&IDC产业与发展高峰论坛上还采取了现场与线上域名同时拍卖,现场计划拍卖18个域名,最终成交14个,总交易额达30多万元;线上拍卖成交63个域名,总交易额达170多万元,其中321.cn域名拍出79万元的高价。

在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中国E动网(www.edong.com)凭借近年来在技术改革深化、服务团队建设、产品体系建立健全方面的不懈努力,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IDC服务商”大奖,取得的进步受到业内外的高度认可。

最佳IDC服务商大奖

2011年起,中国E动网更新和升级了所有服务器硬件设施,系统架构也采用最领先的云架构模式,显著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在总经理陈明华的领导下,E动网对公司的技术部门架构进行了整合,成立了专门的运维部门负责服务器的管理和维护,确保服务器长期稳定运行;自2011年底开始着手组建开发部门,力求为客户提供一套简单易用而又功能强大的主机管理和客户管理平台。中国E动网会再接再励,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IDC接入服务,为成为世界顶尖的isp企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