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2日,傲游发布3.3.6.2000正式版浏览器。作为3.3.6.1000版本的更新推送,除了上个版本的插件入口、侧边栏展开界面等所有功能外,还修复了一些缓存bug,优化了flash性能,体验更完美。

傲游3.3.6.2000版本延续了上个版本的强大插件功能,近200款插件覆盖了影音、购物、游戏、社交、新闻等生活的各个方面,提供有趣且实用的互联网服务。侧边栏新添加的插件入口“小加号”带领用户进入傲游丰富的插件平台,扩展界面为更多插件留出位置,不再局限于原有的单条侧边栏。

一些广受用户好评的插件功能,小编与大家分享一下。

—比价插件 让网购更实惠

比价插件是网购达人们的必备插件。在想要购买的商品页面上,打开比价插件,就会显示出一个比价框,可以显示该商品在当前网站售卖的价格历史,用户可以借此了解该商品的价格情况,把握正确的购买时机。比价框还能显示同款商品在其他网站的售卖价格作为参考,让网购更加实惠。

—新闻排行榜 每日新闻尽在掌握

新闻排行榜也是最受用户喜爱的傲游插件之一,提供门户网站每日最新的新闻资讯。用户可选择按照点击率或评论数进行排序,很好地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关注点。只需一个插件,最热新闻尽在掌握。

傲游最受用户喜爱的插件还包括:新浪微博插件,更方便地实现微博全天在线;飞信插件,直接在浏览器上发送飞信;豆瓣FM插件,清新音乐伴随互联时光;美图秀秀插件,美化图片更顺手。更多插件也可通过侧边栏的“小加号”入口来寻找、体验。

中文版 http://dl.maxthon.cn/mx3/mx3.3.6.2000cn.exe

国际版 http://dl.maxthon.com/mx3/mx3.3.6.2000.exe

便携版 http://dl.maxthon.cn/mx3/maxthon_portable_3.3.6.2000.7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