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an for中望3D 2012是Lightworks为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定制的渲染插件程序,具有超强的渲染能力,包含了常用的材质、灯光、场景等功能,并且能够拍照生成效果图。Artisan是Lightworks开发的一款简化版本的渲染软件,已经有20多年的使用历史。在中望3D上定制Artisan for 中望3D 2012,将极大地满足CAD/CAM用户的需求。

在中望3D的菜单中点击“Artisan”,即可启动该渲染器,并自动将中望3D当前模型导入其中,如果模型被改变了,再点击该菜单,即可自动更新到该渲染器中。对一些做产品设计、日用品设计、家具设计等客户会有比较直接的帮助。

当前Artisan提供的CAD/CAM语言版本共六种,包括:中文简体、英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

该产品只能在中望3D上安装运行,不能独立运行。其版权归Lightworks所有,但由中望CAD/CAM软件代为发布,授权及升级也统一由中望CAD/CAM软件代理,但技术支持主要由Lightworks负责。

主要功能亮点如下:

一、方便快捷的操作方式,易于掌握。

二、丰富的预设材料库,能满足不同产品不同材质的需求。

三、预设灯光效果,能满足渲染效果中的不同角度光线需要。

四、风格各异的背景库,能满足客户不同背景的设置,且支持客户对背景的自定义。

五、相机方式,能有效进行镜头、长宽比等方面的处理。

六、快照功能,能满足不同渲染设置效果的图片存放、切换。

部分案例欣赏:

图为架子鼓踏板

图为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