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中国领先的全球软件服务公司傲游(www.maxthon.com),宣布加入万维网联盟(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简称W3C)。傲游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明杰表示,未来将与W3C加强协作,着重参与HTML5、WebApp以及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的讨论,积极推动全球互联网产业快速创新发展。

W3C会员列表网址:http://www.w3.org/Consortium/Member/List

W3C全称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万维网联盟),由万维网之父TimBerners-Lee在1994年创办,是对网络标准制定的唯一权威国际组织。当前互联网广泛使用的 HTML、XHTML、CSS、XML等标准均由W3C制定。

W3C的会员包括Microsoft、Google、Yahoo、Nokia、Facebook、百度、腾讯、360、UC优视等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

作为中国浏览器技术的先行者与浏览器技术创新的倡导者,傲游公司拥有业界领先的独立浏览器核心研发团队,提出并开发实现了全球首个“双核”功能的浏览器,是中国唯一一家自主研发的浏览器内核厂商。

“此次加盟W3C,傲游很荣幸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机构、重点高校,以及Microsoft、Google、Yahoo等众多优秀的科技公司一起制定和推进互联网标准的统一和实施,”傲游美国公司总经理Karl Mattson坚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不断挖掘互联网的潜能,将会创造新的互联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