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二维CAD平台软件中望CAD+,广州中望数字化设计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中望CAD+研发总监何祎认为,“Lisp 是CAD 应用发展中使用最普遍的程序语言之一。数以百万计的设计师都依靠Lisp来提高工作效率。Lisp运行越快,设计师的设计效率就越高,所以我们不遗余力地提高Lisp 的速度。在中望CAD+中,Lisp运行速度比在中望CAD2012中提高了6到8倍,甚至在一些测试案例中,速度达到了15--20倍。”

参与中望CAD+内部测试的企业客户都对移植的应用速度赞誉有加。一位参与测试的雕刻制造商运行一个移植到中望CAD+的Lisp程序来帮助检测雕刻绘画中的断点,他惊喜地发现:相同的草图和电脑配置,在中望CAD+中运行的速度比中望CAD2012要快得多。用中望CAD2012检测需17秒,用中望CAD+,需要的时间还不到1秒,速度有了明显的大幅提升。此外,这位客户也赞叹,“亲眼目睹Lisp的速度改进和中望CAD+令人吃惊的技术突破之后,我们渴望尽快看到官方版本的正式发布。”

事实上,Lisp在中望CAD+的速度突破来源于API质量的极大提升,这使得更多的插件将能够轻松地移植到中望CAD+上,并且保证稳定快速地运行,这意味着中望数字化在未来有望为用户提供更多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

关于中望数字化

广州中望数字化设计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望数字化”)是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软件的开发及推广,中望CAD+(商业版及教育版)是中望数字化旗下的软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