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CAD中望3D2012 SP1正式推出

6月25日,国内领先的CAD/CAM软件供应商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三维CAD设计软件中望3D2012 SP1版。

该版本新增了30个CAD/CAM功能亮点和进行了180多项功能改进,显示、转换器、建模、模具、车削、铣削等功能更加强大,同时提供了更完备的全流程塑胶模具解决方案和更智能的CAM加工。

CAD功能更强大,更符合客户需求

中望3D2012SP1版在CAD功能方面做了很大改进,主要提升点如下:

新的显示特性。当边的厚度小于1个像素点时,自动加粗显示预选或已选边;默认以一个像素显示边;以Granite材质作为高亮的显示,低亮显示同样以Granite显示。

转换器进一步改进。在另存为的格式列表中,增加了对PDF格式的支持,可以通过另存为PDF输出PDF文件。

建模功能更强大。沿线/面阵列时,在封闭曲线或面情况下可以快速布满这个曲线/面;新增方程式曲线,更多线框命令支持Align Plane选项。

草图方面,新增方程式曲线,2D约束图标在视图缩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约束符号自动隐藏。

模具方面,重写Align geometry命令,Split face新增Add Line选项。

CAM加工更精准快速

中望3D2012SP1版在CAD加工方面也投入了很大的研发力量,根据用户的实际工作需要,进行了进一步的开发和改进,切实提升了加工效率。主要改进点为:

切换加工方向可以通过从左至右加工。

车削的刀轨计算速度方面提升,主要体现在加工轴对称的3D实体上。

计算刀轨时增加避让,考虑了刀具与坯料的碰撞。

余量设置:提供轴向和径向两个余量给用户。Pattern Repeat在这基础上每轮切削的进给量可以设置以保护刀具。

支持外螺纹铣削类型,并新增铣削深度选项。

新增2—3轴后处理配置,5轴后处理增加对西门子、Fanuc、海德汉、华中数控、飞扬等的支持。

中望3D2012自推出市场后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肯定和支持,新美星、忠信制模、华天电子、金益成等众多知名企业通过使用中望3D提升了CAD设计效率,缩短了产品生产周期。

同时,用户也反馈了大量有价值的软件使用意见。针对用户的实际需求和CAD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广州中望3D研发团队和美国佛罗里达研发中心对中望3D进行了深入的功能开发和改进,使得中望3D的用户界面更人性化、功能也更实用,更贴合用户需求。中望3d2012 SP1版的推出,将为用户带来更切实的效率提升和畅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