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网页游戏 > 正文

有图有真相4399《弹弹堂2》无敌战宠完曝
2012-07-03 16:40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4399《弹弹堂2》上线以来,宠物强大的属性和战斗技能已经显露出犀利的锋芒。高星宠物凭借致命的技能一招败敌,拥有极品战宠的弹友势不可挡,有如手握神器。如果你还没有见识过宠物技能强力的雷霆之击,那就一起见识下神宠的威力吧。

四星蚂蚁战将

四星蚂蚁战将

宠物技能的威力

宠物技能是宠物的杀手锏,在战斗中可以发挥巨大的威力。强力的主动技能甚至可以秒人,这些技能都是在宠物的成长过程中自动领悟的。技能等级越高效果逐渐增强,目前一些威力强大的技能已经被大家发现,更多不同种类的宠物有着更多的不同的逆天技能,等待着大家去体验和摸索。

释放宠物技能(火热蚁球),秒你没商量

释放宠物技能(火热蚁球),秒你没商量

宠物技能界面

宠物技能界面

如何获得高星极品宠物?

宠物品质最明显的特征是星级,BB的星级分为1-5星,星级越高的宠物品质越好,星越低越次。如何才能获得高星的宠物呢?在农场的宠物领养中心可以领取到不同星级的宠物。每隔24个小时系统会刷新宠物领养中心的宠物,如果运气够好RP爆发的话,可能会遇到4星以上的高星宠物,也可以花费一定的点券刷新宠物。

宠物领养/刷新后可获得高星极品宠物

除此之外,通过英雄级勇士竞技场副本也有几率获得宠物蛋,打开宠物蛋有可能会获得5星稀有宠物哦。

宠物快速升级技巧

拥有了一只高星BB之后,接下来就是让它快速升级了。宠物升级离不开宠物粮食,宠物粮主要是通过农场的作物进行合成。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粮食,需要我们更加勤快的去种地和偷菜,也可以购买化肥加快作物的成熟时间。给宠物喂食后宠物就能获得一定的经验上限,有了这个经验上限,角色获得经验的同时,宠物就能获得人物100%的经验啦。

土地全部开垦种植更多的作物、使用肥料缩短成熟时间

土地全部开垦种植更多的作物、使用肥料缩短成熟时间

全面了解了4399《弹弹堂2》宠物玩法之后,宠物玩法你会了吗?知道怎么获得高星极品宠物了吗,知道怎么让宠物快速提升等级了吗?知道宠物技能的威力了吗?宠物时代已经到来,没有宠物你还怎么混?快去寻找自己的战宠吧,从此,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弹弹堂 4399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