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网页游戏 > 正文

第九城市拟推神秘3D页游出击Chinajoy
2013-07-26 17:09  people.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记者探班了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知名游戏公司——第九城市,围绕九城旗下正在紧张开发的一款神秘ARPG类型3D网页游戏做了一系列深入了解。据内部人士介绍,这款网页游戏外界知之甚少,在九城内部已被定为接下来的几大重要游戏项目之一,层层保密至月底才将公布。

在探访中,该产品的制作人向记者介绍,这款3D网页游戏将在近期公布,是今年ChinaJoy期间九城首推的产品。不过,鉴于游戏目前尚未对外公布,官方无法提供相应截图。

第九城市CJ拟推神秘3D页游

端游三手牌

自2009年丢失《魔兽世界》之后,第九城市的公司收入与业界影响力一落千丈。而在此教训之下,第九城市对旗下研发作品的重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不断有新产品出现在后续财报中。

第九城市副总裁沈国定此前曾表示,2013年将推出几款重点网游产品里,除了公布已久的《Firefall》与《行星边际2》,还有一款重要产品是九城自主研发的《奇迹2》(之前叫《MUX》)。目前《Firefall》已经定于下半年在北美发行,《行星边际2》已于今年6月在国内展开测试。

同时,沈国定还表示页游一直是九城产品线的重点之一,2013年自研的页游《热血无双》已开始正式运营。

3D页游何以成CJ重磅作

不同于其他游戏厂商的整体出镜,近几年来第九城市在ChinaJoy上都只重点展出一款产品,诸如2011年的《Firefall》、2012年的《行星边际2》。而在今年的ChinaJoy上,本应出场的《奇迹2》并未有所动作,而一款尚未对外公布的网页游戏却要唱主角,实在令人疑惑。

对此,记者也再三向九城市场负责人进行了确认,被告知这款3D页游确实是今年的重点展品,相关人员还带记者参观了研发现场。

在今年手游大火、页游减缓、端游趋于保守的市场环境下,一款3D页游能成为ChinaJoy主力展出作品,除了游戏本身的品质外,或许这款产品对于九城的其它意义也是值得考虑的。

值得一提的是,曾让九城一炮而红的经典网游《奇迹MU》已经有十年了,而这款3D页游与当年的《奇迹》有些关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第九城市 Chinajoy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