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评测 > 正文

决定平板电脑是否成功的十大因素
2012-07-19 17:54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平板电脑市场对于供应商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兴空间,著名的公司如苹果、亚马逊和谷歌也纷纷进入市场,顾客拥有比以往更多的平板电脑选择。

整个行业的定价范围从低廉的(例如Kindle Fire) 到昂贵的苹果iPad。展望未来,平板电脑将有一些重要的变化,平板电脑厂商正适应时代变化寻求成功机会,预测消费者需求来获得强劲的利润,在这样一个快速进化的市场,过去的成功绝不是未来表现的一项指标,Eweek网站解释了决定平板电脑市场十大重要因素。

1. 大屏幕还是小屏幕

在平板电脑领域,一直有一个争论,屏幕更大还是屏幕更小将发展更有价值,亚马逊和谷歌公司显然认同小屏幕更盈利,苹果则更倾向大屏幕,苹果再一次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迄今为止,顶级销售的设备都采用大屏幕。

2. 4G LTE

平板电脑应该是高度可移动的,它允许用户随身携带,比如参加一个商务会议或者去海边度假,当用户在外出路上时,平板电脑用户不希望受Wifi限制自由连接到互联网,对很多人来说,4G LTE网络是最理想的,3G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4G才是顾客真正想要的,毕竟,它代表未来发展方向。

3. 强大的操作系统

微软发布的Surface平板非常明智,设备将运行Windows 8而不是Windows Phone系统,Windows 8将为平板电脑提供一个功能全面的、强大的操作系统,这将导致更多用户购买,相反,也将说服其他平板电脑制造商效仿。

4. 近场通信

近场通信技术(NFC)技术目前已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一个重要的特性,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令平板电脑取胜,它通过支付应用程序将改变消费者的支付方式,此外,NFC还会增快数据传输速度,并执行其他无线技术任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平板电脑 因素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