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朋友都曾使用过或者多少了解Wise Disk Cleaner,作为一款来自国外的非常好用的系统清理工具,Wise Disk Cleaner通过简单的操作帮助用户快速找出电脑内无用文件并将它们快速删除以释放更多空间,因此即便是菜鸟用户也可以通过该工具轻松胜任系统清理操作!近日,Wise Disk Cleaner升级至v7,新版引入全新操作界面并且功能方面有所增强,感兴趣的朋友赶紧下载体验一下吧!

由于Wise Disk Cleaner 7刚发布不久,当用户安装该版本时会发现,其安装界面是英文显示的,暂时还未提供简体中文的安装界面,但是笔者事先告诉大家,Wise Disk Cleaner 7安装成功后会提供一个操作语言的选择项,其中内置简体中文,因此大家切不可一看到英文安装界面就产生放弃继续安装体验该软件的想法哦~

Wise Disk Cleaner 7虽然目前仅提供英文安装界面,但是安装过程比较简单易懂,并且整个安装过程和以往版本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因此安装起来非常简单。下图为该软件安装过程的一开始提供的选项,该选项在该软件的以往版本中一直都有,该选项上的内容翻译过来的大致意思是提示用户输入邮箱地址以接受软件官方的各种资讯信息,比如更新信息等,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觉得这个服务没有必要,此时大家只需直接单击“下一步”按钮即可跳过该步骤而继续安装进程。

下图所示为Wise Disk Cleaner 7的安装过程中提供的安装路径自定义选项,该软件支持用户自由选择安装位置,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灵活的自由定义该软件的安装位置。

下图所示为Wise Disk Cleaner 7的安装过程中提供的开始菜单自定义选项,该软件支持用户自由选择创建开始菜单文件夹。

下图所示为Wise Disk Cleaner 7的安装过程中提供的附加任务选项,该软件支持用户自主选择是否创建桌面快捷图标。

下图所示为Wise Disk Cleaner 7的安装过程中提供的软件简介页面,上面简要为大家介绍了该软件的功能特性。

下图所示为Wise Disk Cleaner 7的安装过程完毕界面,界面上提供有Wise Disk Cleaner的同门兄弟Wise Registry Cleaner的下载安装选项。注:Wise Disk Cleaner和Wise Registry Cleaner都是WiseCleaner公司出品的优秀系统工具,其中,Wise Disk Cleaner侧重于系统垃圾清理,Wise Registry Cleaner侧重于注册表清理。

安装成功后,初次启动Wise Disk Cleaner 7,用户将看到该软件提供的操作语言自定义选项,用户只需在此点选“简体中文”即可将该软件的操作界面切换至中文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