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安卓开源 > 正文

ColorOS 7 适配提速,多款机型迎来限量尝鲜加量推送
2020-03-06 12: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 月 5 日,ColorOS 官方微博表示将在 3月7日10点展开对 Reno Ace 、Reno 10 倍变焦版、R17、R17 Pro、Reno2、Find X 等 13 款机型的「限量尝鲜适配版」招募,其中最受用户关注的Reno Ace系列的招募数为2w、Reno 10 倍变焦系列为3w、Find X系列为1.3w,此次ColorOS的限量适配加量推送可谓诚意满满,手持相关机型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31

 以用户为重,ColorOS 7 限量尝鲜适配版加量推送

自 2019 年 11 月发布后,ColorOS 7 凭借着舒适的美学设计和众多贴心的功能在用户当中的口碑节节攀升,越来越多的用户迫不及待的想刷入使用,而 ColorOS 也不负众望,在保证系统稳定性的同时不断提升适配速度,陆续带来多款机型的限量尝鲜适配。从适配机型规模以及限量尝鲜适配版招募增加的人数来看,足以见到 ColorOS 的诚意。

32

值得一提的是,ColorOS 于 2 月 18 日在官方微博公布了「关于 #ColorOS 7# 国内各机型 2020 年第一季度限量尝鲜适配进度及近期计划的说明。 」其中 K5 与 Reno Z 已分别如约于 2 月 21 日和 2 月 26 日展开限量尝鲜适配招募,这次加量尝鲜的开启,再一次证明了 ColorOS 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有约必行。

33

 全方位升级,ColorOS 7 体验更出色

ColorOS 7 主打「轻快无边界」,以「轻」为核心构建无边界设计 2.0 ,在视觉、交互、声觉系统等方面用更轻量的设计语言、高效去层级的交互体验和细腻沉浸的声音细节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极具人文气质。而新增的「全天候暗色模式」,拥有更高的对比度,在白天和晚上都能使用无虞,且对第三方应用进行了自适应,即使没有主动适配暗色模式的第三方应用,也能获得非常沉浸的暗色体验 。

51

38

围绕「快」,ColorOS 7 提出了全新的技术理念:UI First。这项技术从底层保障 ColorOS 7 的流畅性,系统响应速度、游戏帧率、硬件读写性能均得益于该技术有所提高。在体验层面,ColorOS 7 带来了创新的「闪回键」,满足用户多应用切换查看信息的痛点;AI 智能助理 Breeno 也更聪明,能综合用户喜好,并结合第三方应用一起给到用户更加贴心的建议。

39

在影像方面,ColorOS 7 进一步优化人像美颜,带来美颜算法 2.0,并新增极夜模式,使用户拍摄体验更好。同时 ColorOS 7 还具备智能选图功能,方便用户更快更精准地找到照片。面对日益火热的 VLOG ,ColorOS 7 也更新了 Soloop 即录 APP,极大降低视频后期门槛,让用户享受到用视频记录生活的乐趣。

52

 写在最后

对于想尽快用上 ColorOS 7 的用户而言,这次限量尝鲜版的招募就是一个绝好的报名时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ColorOS 官方微博,除了能获取到最新相关资讯,还能学到更多 ColorOS 使用技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olorOS 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