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单机游戏 > 正文

暗黑3初入炼狱模式到A3之前武僧的配装指南(2)
2012-08-08 15:35  凯恩之角  suyi618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从炼狱A2到开荒A3

被动:天人合一、敏转甲、超绝

技能推荐:回血加伤害、致盲加伤害、闪避加护甲、无敌加血、断空加护甲或者奔雷瞬移,土人(有一定暴击可以选择劲风+旋风)。

说实话,这一段实在不好写,因为楼猪是刷A1刷到海景腰带,卖了1000w然后买了2把击中恢复武器直接过A2然后开荒A3的,不过还是有一点心得和配装可以写给大家。

首先要打A2和开荒A3,大家的钱肯定都不算很多,那么我们要做到用好每一分钱。这里推荐一个小技巧就是要会装备搭配,举个例子,例如你看到一个极品的护甲,拥有超级高的敏捷和抗性,但是没太多体能,买不买!?果断买,然后选择一个裤子提供高体能和适当低的敏捷(记住鞋子敏捷上限和裤子的体能上限是最高的)。还有就是首饰可以放弃主属性,选择体能加上输出属性,然后别的位置补敏捷,这样的话首饰的价格可以大大降低。

武器:要伐木A2和开荒A3,精回很难满足回血的要求,这里推荐击中恢复这个属性,击中恢复会在A2和开荒A3里面大放异彩,让你对武僧这个职业另眼相看。

武器推荐的搜索方法:

1、击中恢复(301)+精回

2、击中恢复(301)+孔

3、精回+孔

金币的上限就要看大家具体的实力了,在这里有能力的朋友比较推荐第二和第三种搜索方法,因为孔可以在你开荒之后把击中恢复宝石换成暴击伤害宝石,大大提高输出。

首饰:在有一定经济基础之后推荐搜索戒指、饰品的方法为:

体能(100)+攻速(戒指6)或者暴击(戒指3饰品6)+击中恢复(戒指100饰品300)或者单抗

这个时候如果生存有压力的话推荐先堆攻速,高的攻速会有更高的击中次数和更高的精气恢复,让你的生命恢复更快,爆机推荐在能够打大多数精英之后再追求极限,暴击伤害在这个阶段不推荐。

头和手腕:头推荐搜索暴击(或者全抗)+敏捷+单抗,能找到有孔的最好,没有的话在暴击和孔之中选一个,手腕推荐搜索暴击(或者全抗)+敏捷+单抗,这两个部位开始堆一点暴击带价并不大,并且有可能会有意外惊喜。

其他防具:裤子和鞋子的特点大家要记住。防具推荐搜索体能+敏捷+全抗,然后找有自己需要单抗的装备。敏捷+体能最低要求是150(衣服和裤子更高),单抗+全抗最低要求是80,防具最重要的是保证抗性,如果用首饰来提供抗性的话会得不偿失。

最后的目标为:dps1.7w,抗性650,护甲6000,HP3.5w,击中恢复1500(有精回可降低),拥有这个属性farmA2和开荒A3应该是可行的。

由于开荒A3和伐木A3之间的差距比较大,2楼会详细说说之间的解决办法。

3、伐木A3

被动:天人合一、敏转甲、(超绝、减少CD、春哥、守护之道、双持闪避、不动如山、共鸣颂歌选取1个)

技能推荐:回血加伤害、致盲加伤害、闪避加护甲(无buff6000甲选择定罪加伤害)、无敌4s、奔雷瞬移,劲风+旋风

这里是楼猪的上一个阶段,记忆还是比较深刻,这里可以写比较具体一点的东西。

武器推荐:1、击中恢复(500)+暴击伤害+孔2、生命汲取(2.5)+暴击伤害+孔3、精回(40)+暴击伤害+孔

详细说一下每一个的好处:1、击中恢复+暴击伤害+孔,击中恢复直接和攻速挂钩,选择第一个方案的最大好处是直接恢复最多,不是特别的精英基本上是站着撸,缺点是需要攻速辅助,最贵!

2、生命汲取(2.5)+暴击伤害+孔,在dps打到5w(网络好的朋友加buff5w,网络不好的朋友无buff5w),果断舍弃击中恢复吧,生命汲取和击中恢复在dps有5w的区别已经不太大了(实测),并且,在dps有5w的时候,说实话白字怪2下倒,回不回差别不大,精英怪5%的生命汲取基本够在你死之前把它杀死。优点:武器选择面广,由于不需要攻速的支持,生命恢复直接和伤害挂钩,所以可以选择1.3甚至1.2速度的武器,大家都知道,同属性1.2 和1.4武器价格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同属性500击回和2.5%汲取的价格也不是一般的大,便宜是他一个超级亮点。缺点:生存稍微比击中恢复差,慢速武器回精速度略差。

3、精回(40)+暴击伤害+孔

如果在前两种武器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话,可以尝试一下这样搜索,有时候会有惊喜,毕竟这样查找武器的人不多。精回的恢复能力(单体)大约和生命汲取差不多,价格的话由于太少了所以比较不稳定。

防具和首饰:

戒指:推荐搜索:敏捷60(单抗)+攻速(6)+暴击(3)

饰品:推荐搜索:敏捷120(体能)+暴击(6)+暴击伤害(50)或者攻速

手套:推荐搜索:敏捷150+暴击7+攻速7,然后找有单抗、体能的

头盔:推荐搜索:敏捷100+单抗+暴击6,然后找有孔、有体能、有护甲、全抗或者孔

护腕:推荐搜索:敏捷150+暴击4+全抗,然后找有单抗的或者有体能的

衣服:推荐搜索:敏捷250+单抗+体能或者生命%,为什么不找全抗?因为贵...当dps有5w的时候,其实抗性650已经足够,这样的话在衣服和裤子需要的抗性就会不用那么多。

裤子:推荐搜索:敏捷100+体能150+单抗。然后找有全抗或者护甲或者孔多的

鞋子:推荐搜索:敏捷200+单抗+全抗,然后找有体能或者移动速度的

肩膀腰带:推荐搜索:敏捷150+体能70+全抗,然后找有单抗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武僧 炼狱 模式 指南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