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Word 2013中增设PDF Reflow功能,实现PDF到Word的文档转换。 

六月有传闻称,微软即将推出的Word 2013允许用户编辑PDF文件。在推出Office 2013预览版时,微软证实这一传言,Wold 2013中将内置PDF编辑功能。

 本周,微软透露更多PDF转Word的相关信息,并表示Word 2013可以将PDF文件转换成Word文档,同时尽量保留PDF文件的原始布局。微软在其官方博客中透露,Word 2013已经完善PDF转Word功能,并将该功能命名为PDF Reflow。

博客中表示,PDF Reflow功能并不能取代Windows 8中的PDF阅读器。

微软补充说:“PDF Reflow适用于任何PDF文件,由于我们会重新布局页面内容,诸如法律文件、商业文档等文字性内容将得到很好的处理。但如果PDF文件中将包含很多图片或者表格,转换时将会出现一些问题。”

如上图所示,PDF Reflow功能遵守一组特定的法则,根据PDF内容布局,将文件相应转换为一致的Word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