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是集合了远程控制软件所有优点的网络人,拥有极致的完全隐藏监控、远程开机、关机、远程控制、快速上传下载、修改文件、语音文字聊天、远程开启摄像头等等功能。同时,作为国内首款可穿透内网、完全免费、并采用U盾安全加密的远程控制软件,网络人的行业领导者形象彰显无遗。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是一款适合个人、家庭、公司等用户对计算机进行远程控制、远程协助、远程管理和远程维护的多功能应用软件。您可以尽情享受soho生活,在家里轻松远程管理公司的电脑,也可以为需要电脑远程协助的家人进行手把手远程指导操作,或者对员工电脑进行远程监控,U盾安全加密,为公司的核心信息安全提供了强大的保障,轻轻松松便享受到网络人给你的超级方便和超高效率。

下面小编以个人版为例,简要介绍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的强大功能。窥一斑而见全豹。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个人版主要功能:

1、超炫的隐蔽监控:隐藏被控端网络人程序图标及相关提示,被控时不被发觉。

2、高效的键盘记录、屏幕录制读取功能:网络人追求高效率,该功能几乎是远程控制软件中传输速度的极限!拒绝假死!拒绝黑屏!可以准确、快速读取计算机用户的键盘输入、监控电脑操作记录、QQ聊天记录,并同步读取录制的电脑屏幕变化内容。

3、远程访问桌面:同步查看远程电脑的屏幕,能使用本地鼠标键盘如操作本机一样操作远程电脑。

4、可对远程电脑屏幕进行拍照或录像。控制端只需点击功能键便可以切换双方身份。应用于远程电脑维护、远程技术支持、远程协助等。

5、远程文件管理:上传、下载文件,远程修改、运行文件,实现连接双方电脑的资源共享,用于远程办公等。只要在能上网的地方,你就可以对电脑进行远程管理,无需为读取电脑里的资料而来回奔波,极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6、远程开启视频:开启远端电脑摄像头,进行语音视频聊天或者视频监控。支持视频录制,还可远程旋转带有旋转功能的摄像头,用于家庭安全监控等。

7、远程命令控制:远程开机(需配合使用网络人电脑控制器硬件)、远程关机、远程重启、远程注销、锁定本地或远端电脑的鼠标键盘等。

8、文字聊天。在远程控制的同时,还可以像QQ等软件一样进行方便快捷的聊天。

似乎网络人每一项功能都无可挑剔,难分伯仲。当然,这取决于你使用的目的。无论如何,网络人给你提供的永远是最人性化的体验、最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最专业的服务。所有这些,你都值得尝试和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