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scan Internet Security是由韩国Roboscan Inc.推出的家庭版互联网安全套装软件。该软件采用的是双引擎:BitDefender Engine 和 Roboscan’s Tera Engine,查杀率还是不错的。Roboscan Internet Security有两个版本:Free版和Pro版,其中Pro版为收费版。该软件的Free版比较厚道,提供了包括防病毒保护、恶意文件检测、个人防火墙、系统防护和隐私保护等模块,相比于其Pro版只是缺少了系统优化、广告拦截等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用下~

点击此处下载

本文以安装体验Roboscan Internet Security Free版为例对该软件进行简单的功能介绍。目前该软件仅提供有英文版,因此用户下载到安装程序后双击执行安装过程时会发现启动的安装界面是英文显示的。

Free版的欢迎安装界面:

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定义安装路径:

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由选择创建开始菜单文件夹:

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由选择创建桌面图标等快捷图标:

正在执行安装任务:

安装结束界面:

安装成功后创建的桌面快捷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