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熊猫人国服首开,看到满地的熊猫连滚带爬地升级,我这个MM玩家也耐不住好奇心去玩了一个熊猫人武僧。不过在体验了一番熊猫旋风腿和熊猫百裂拳之后,我还是决定先把自己的人类FS升到90级。

图1:魔兽世界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登陆界面

说起来,我的第一个角色职业选的就是FS,虽然玩的时间不短,PK技术却没怎么跟上去。当年我手里的FS虽然是副本里的铁三角,在野外却像纸糊的一样弱,记得我跟一个牧师在费伍德森林里打水精华,经常被术士、萨满、盗贼1V2,现在想起来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没想到历经几个资料片,我印象里弱不禁风的FS也被公认为了暴雪的亲儿子,最近几个版本更被称为法爷,PVE方面奥法师的伤害逆天,PVP又有冰法师强大的控场能力,就算是无脑BIUBIU流也能在战场里收割不少人头。我心想姐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于是加紧练级,很快就练到了90级。刚满级公会的宅男们就叫我去工会活动,我心想去就去呗,刚好双天赋是一个奥法一个冰法,就让我试试奥法有多BUG吧!

晚上开荒宝库的时候,延迟总是在黄色和红色之间切换,前5个BOSS总是时不时卡掉,死了好几次。死了当然没输出,在DPS插件里一看,我的输出还没一个惩戒骑高,当时姐那个羞愤啊!幸好公会的宅男们比较努力,最后也打过去了,团长也就没注意我,可是到了最后BOSS皇帝面前,我的延迟时高时低,本来这里最需要FS控小怪的,但是由于我总是慢半拍,终于搞到大家灭团,这回团长想不注意我也不行了。因为我是MM,团长对我挺客气,只是让我先出副本调试一下,等延迟正常了再和大家一起打。

图2:副本魔古山宝库

出本就出本吧,反正姐最喜欢的还是PVP,技术虽然不行,但是听说只要当了暴雪的亲儿子,就算用脸滚键盘也能赢。

结果一进战场,又杯具了!征服之岛战场,姐刚一进去,就发现自己的30多个队友,全没穿衣服,都在裸奔!姐当时就傻了,心想难道我中病毒了,难道是客户端打上了宅男们传说中的“裸体补丁”?等了足足一分钟,队友们才穿上衣服,原来是延迟太高,装备没读出来。

开战倒计时开始了,连忙切换天赋,换成了打不死你也能冻死你的冰法,骑上我的龙龟(熊猫人新坐骑),一马当先冲到车间旗子下面,二话不说先扔冰霜之环,本方和敌方的DK全招出大军,两边萨满各念英勇嗜血,姐正打算一显身手呢,结果——画面突然不动了,卡了5秒钟后我居然掉了!

怎么回事?网络断了?可打开网页挺正常的呀!难道是服务器坏了?我重新登录,发现自己的人物已经传回主城了。我在YY里面问公会的人刚才是不是服务器坏了,结果大家都跟我说没有,挺正常的啊。这个时候公会已经成功推掉了宝库皇帝,大家正在分赃。可惜我什么也没得到,着急啊!可是又能怎么办呢?会长告诉我:不要紧,只要装一个叫“迅游”的软件,就能让你的魔兽正常起来。听会长的话搜索了一下“迅游”,还别说,搜狗输入法第二个候选词就是它,应该是个挺出名的软件吧。

下来之后刷刷刷几步就装好了。装好了迅游以后,又做了一下简单设置,先在游戏列表中选了“魔兽世界”,又在下拉列表中选了大部队的分区。立马启动游戏,填密保卡验证,读条……哗哗哗哗!右下角的延迟变绿了!姐不是数据流,不擅长分析延迟到底降低了百分之多少,但是直觉上绝对是比原先快多了!为了证实这一点,我把会长叫道暴风城门口,让他换上双手武器跟我决斗。

图3:迅游加速器?——使用界面很清爽

BIU、BIU、BIU!我用奥法天赋就轻而易举的让会长跪了,接下来我又用冰法虐了他三次。会长可怜兮兮地跪在地上跟我说:我教会你用迅游,你就这么报答我啊!

有了迅游的帮助,接下来的时间里,副本已经满足不了我饥渴的键盘了,我辗转征战于阿拉希、风暴之眼、寇魔古寺、银屑矿脉,杀人无数,人见人怕,弄不死你也用各种减速恶心死你,狭路相逢,快者胜。

图4:熊猫人新战场寇魔古寺

姐下一步还要组建PVP战队,争取打到2000分以上!大家不妨都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