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用户对Windows phone7手机的自带通讯录并不满意,因为查找联系人不方便,以人脉形式展示也让很多用户感觉不习惯。因此拥有超级搜索、Q信免费聊等全新功能的QQ通讯录备受用户喜爱。近日, QQ通讯录(WP)2.9携多项全新功能登录微软应用商店,包括新增精选短信、纯色皮肤、拨号搜索增加常用号码等新功能,让WP手机用户更轻松的与联系人沟通。

精选短信,让文采飞

每逢佳节,必定要发短信祝福,而文采不佳的你时常苦恼如何编写出让人眼前一亮的祝福短信。为此,QQ通讯录(WP)2.9特意增加了精选短信功能,共20类包含了几乎所有的节日、重要事件,只需要轻轻一点即可发送短信或者Q信,为好友送上祝福。

经典纯色皮肤,纯净的美

WP7手机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背景的纯净,因此很多QQ通讯录用户希望也能有和系统匹配的纯净皮肤。于是QQ通讯录(WP)2.9纯色皮肤应运而生,满足了用户DIY的需求。换个纯净的皮肤,无论何时打开通讯录都会有个好心情。

拨号键盘搜索常用号码,更便捷

QQ通讯录的工具里有常用号码查询,大大方便了用户生活。而QQ通讯录(WP)2.9支持拨号键盘搜索常用号码,让用户查找常用号码更便捷,无需进入工具里查找,即可和搜索普通号码一样找到它们。此外,用户在设置中,还可选择开启或者关闭常用号码搜索功能。

除了以上三大新功能外,QQ通讯录(WP)2.9还支持玩转通讯录更多贴心tips功能,对于初次使用QQ通讯录的用户来说可以更快的上手,而且很多疑问都迎刃而解。目前,QQ通讯录(WP)2.9已经登陆微软应用商店,用户可以直接选择更新应用或者下载新版本即可体验。

WP7 QQ通讯录2.9: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