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WP平台后继“无人” 三年老兵Lumia 520仍最流行
2016-01-29 11:02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windows phone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过去几年里,微软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销量始终未能起飞。最新调查显示,三年前发布的Lumia 520,至今仍是最流行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而微软的数款旗舰级设备则鲜少有人问津。

AdDuplex的统计显示,Lumia 520在Windows Phone手机中占比达12.9%,Lumia 535是11.7%,Lumia 630是8.6%。

了解Windows Phone的人都应该执导,Lumia 520、Lumia 535和Lumia 630都是入门级智能手机。而与此同时,微软在2015年发布的Windows Phone手机中,也只有入门级Lumia 640、Lumia 640 XL、Lumia 435相对较受欢迎。

更糟糕的是,高端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中,唯一份额较高的是2012年发布的Lumia 920,在所有使用者中占比3%。

windows phone 2

AdDuplex在提交的报告中强调了Windows Phone的失败。最受欢迎的Lumis 520还是三年前发布的产品,说明微软未能将早期的成功延续至今。事实上,微软的入门级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在很多方面胜过Android,但微软却未能推出能帮助平台前进的后续机型。

另一方面,微软的高端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却从未成功过。虽然它在2013年收购了诺基亚手机部门,但之后推出的Lumia 930、Lumis 950都不尽如人意。

最后,虽然微软也面向其它制造商开放了Windows Phone平台,但后者推出的产品似乎也缺乏吸引力。微软如今只有寄望Windows 10能吸引更多制造商进入Windows Phone生态系统,但该公司自己首先必须有引人注目的Windows Phone新品问世才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P Lumia520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