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提醒您:找软件用软件,到华军软件园!

设为首页

手机牛华

网站导航

牛华网 10-19 21:17

今天,微软发布了一系列将获得Windows 10 Mobile“秋季创造者更新”的设备列表,其中不包括Lumia 640和Lumia 640 XL。Lumia 640和Lumia 640 XL发布于2015年年中,微软显然不打算再对它们提供支持。阅读全文

标签: 微软 Windows 10 Mobile Lumia 评论(0)

环球网 07-14 10:06

据美国媒体7月11日的报道,微软近日正式发表声明,将停止对Windows Phone 8.1系统进行维护。距8.1系统发布已过去了3年,在这3年间该系统并没有从IOS和安卓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而仅仅占据个位数的市场份额。阅读全文

标签: Windows Phone 8.1 微软 评论(0)

快科技 07-10 18:11

还有多少人记得Windows Phone 8.1系统?阅读全文

标签: 微软 Windows Phone 8.1 评论(0)

牛华网 04-17 21:08

最近,微软针对Windows 10和Windows 10 Mobile发布了Creator Update(创造者更新),但是只有13款Windows Mobile系统的手机可以收到Creator Update的推送,数量非常有限。这也不禁让人怀疑,微软正计划悄然放弃自家..阅读全文

标签: 微软 Windows 10 Mobile 评论(0)

牛华网 08-04 11:49

今天,来自Lumia India团队的消息称,Windows 10 Mobile周年更新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阅读全文

标签: Windows 10 Mobile 周年更新 评论(0)

牛华网 07-21 10:01

近日,微软宣布,Skype应用将不再支持Windows Phone 8和老旧版本的Android操作系统。阅读全文

标签: 微软 Windows Phone 8 Android 评论(0)

牛华网 07-08 11:26

今年5月份,微软正式宣布,该公司将于7月29日截止提供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也就是在Windows 10发布的一年之后。但是,这个政策仅针对PC用户,移动端的Windows 10 Mobile免费升级不会受到影响。阅读全文

标签: 微软 Windows 10 Mobile 评论(0)

牛华网 04-18 14:09

但是,微软当时发布的Windows 10 Mobile只不过是32位版本的,并未对外发布64位版本。不过,微软已经证实,该公司将于不久之后对外发布64位版本的Windows 10 Mobile。阅读全文

标签: 微软 Windows 10 Mobile 评论(0)

牛华网 03-16 08:50

去年10月份,微软对外发布Lumia 550、950和950 XL。当时,微软声称,这些设备将于11月份出货,Windows 10 Mobile也会在12月份被推送至老款设备。但显然,事实并非如此。阅读全文

标签: 微软 Windows 10 Mobile 评论(0)

牛华网 03-08 08:50

微软正在针对Wndows 10 Mobile测试build 10586.164版本,它完整的版本号为10586.164.th2_release.160229-1806。由于Windows 10基于“Windows即服务”模块而打造,因此它的版本更新从未止步过。阅读全文

标签: 微软 Wndows 10 Mobile 评论(0)

今日视点

发现应用

    牛闻联播

    牛闻联播

    牛闻联播是牛华网专为手机用户打造的移动客户端。

    听说交通台

    听说交通台

    路途不怕远,塞车不怕烦,降噪选听说,美妙在耳边!

    网易读图

    网易读图

    网易读图是网易移动团队打造的一款图片新闻客户端。

    生活有意思

    生活有意思

    生活有意思是妈妈帮推出的一款非常有意思的移动应用。

    主妇快餐

    主妇快餐

    网上粥铺是专为美食爱好者提供家庭主妇快餐美食菜谱的平台。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牛华网新浪官方微博,欢迎@并关注

    RSS

    牛华网rss源,欢迎订阅

Copyright © 1997-2013 New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mstop
苏ICP证编号B2-20090274 苏ICP备1101655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江苏德沛律师事务所
我们的平台:软件发布 | PC软件 | iOS应用 | Android应用 | 游戏下载 | 驱动下载 | 牛华网 | 软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