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微软又抛弃老用户 未来或放弃Windows 10 Mobile
2017-04-17 21:08: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最近,微软针对Windows 10和Windows 10 Mobile发布了Creator Update(创造者更新),但是只有13款Windows Mobile系统的手机可以收到Creator Update的推送,数量非常有限。这也不禁让人怀疑,微软正计划悄然放弃自家的手机操作系统。

据悉,目前只有13款Windows 10 Mobile智能手机可以收到Creator Update更新的推送,包括惠普Elite x3、微软Lumia 550、Lumia 640/640XL、Lumia 650、Lumia 950/950 XL、阿尔卡特IDOL 4S、阿尔卡特OneTouch Fierce XL、联想Softbank 503LV、MouseComputer MADOSMA Q601、Trinity NuAns Neo和VAIO Phone Biz。

同时,微软移除了升级顾问(Upgrade Advisor)应用,后者可以允许Windows Phone 8.1手机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有报道称,Windows Insider应用也不再向Windows Phone 8.1用户提供新版Windows 10 Mobile。

实际上,微软的这种做法早有先例,早期Windows Phone 7用户就无法升级到Windows Phone 8,导致一部分用户被微软抛弃。同样,在Windows Phone 8.1升级Windows 10 Mobile的时候,也有部分机型不能支持更新。

目前,移动市场被iOS和Android系统占据大半壁江山,微软能否凭借Windows 10 Mobile重振辉煌尚未可知。如果流失最后的忠实粉丝,那么微软的移动操作系统距离死亡也就不远了。(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10 Mobile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