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Uber将继续留在魁北克 或跟该省交通主管易人有关
2017-10-16 16:48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Uber    

据《财富》网站北京时间10月16日报道,尽管此前美国打车应用Uber曾因加拿大魁北克省“监管过于严格”为由,扬言要退出当地市场,但Uber日前一改口风,宣布未来将继续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开展运营。

Uber在是否退出加拿大魁北克省市场态度上的逆转,或跟加拿大魁北克省新近更换交通运输部长有关。Uber地区经理称,现在“有了一个建立旨在为魁北克的乘客和司机找到一个持久的解决方案的建设性对话机会。”

上月,魁北克省交通部门曾向Uber发出通牒,要求Uber对司机进行35小时的培训,以及一项类似于出租车司机的犯罪背景调查。Uber当时表示,由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监管条例过于苛刻,Uber已决定退出当地市场。      

Uber魁北克省董事总经理吉恩—尼古拉斯·吉耶梅特(Jean-Nicolas Guillemette)重申了公司立场,即魁北克省交通部门的这些规定“将阻止我们在魁北克省运营”。但他进一步表示,Uber将继续在当地运营直到规定生效,同时将与当地政府展开谈判。    

然而,根据魁北克省当地媒体《蒙特利尔公报》(Montreal Gazette)的报道称,魁北克省新任交通运输部部长安德烈·福廷(Andre Fortin)坚称,这些规定不会被撤销。他补充说,在执行规定方面,新司机将给出8周的时间来完成培训等规定要求,而当前的老司机则放宽到了两年时间。

多年来,Uber在多个城市一直与当地监管部门进行顽强斗争。其中包括退出美国德州奥斯汀市场,Uber因无法游说德州立法机构取消当地“严苛规定”,只能宣布退出当地市场。

Uber在魁北克市场运营态度上的决定,似乎反映了新任CEO达拉·科斯罗沙西(Dara Khosrowshahi)领导下的Uber正在采用更为微妙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早些时候,Uber在应对伦敦市场新规则的谈判方式上也发生了转变。(编译/若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Ub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