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NYSE:VIT)宣布,在今日(11月6日)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批准了文思与海辉软件(Nasdaq:HSFT)的合并计划。

在今日的股东大会上,代表公司98%以上普通股的股东或代理对该计划投了“支持”票,使得该计划最终被批准。

与此同时,海辉软件也宣布,在今日的特别股东大会上,代表公司99%以上普通股的股东或代理对该计划投了“支持”票。

在合并完成前,海辉软件此前宣布的以13.9482比1的比例对股票进行合并的计划生效。此举主要是为了将ADS代表的普通股数量从1股ADS代表19股普通股调整为1股ADS代表1股普通股,从而确保海辉软件和文思在合并时拥有同等数量的普通股和ADS。

文思与海辉软件希望尽快完成该合并交易。合并后,文思美国存托股将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合并后的新公司英文名称为“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td”,中文名称为“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其美国存托股将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股票代码为“PACT”。

文思和海辉软件今年8月宣布,双方已签署最终协议,双方股票将以1:1的方式进行合并,合并后的资产价值约为8.75亿美元。根据合并协议,文思股东和海辉软件股东将各自持有合并后的新公司约50%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