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气通完成了多版本产品同步升级,语音播报功能是此次升级的重点。升级后的语音播报功能加入了中国好声音多位学员的声音,包括金志文,吴莫愁,张玮,大山,郑虹,王乃恩,褚乔等人气学员都已经为天气通录制语音报天气,用户将在新版天气通中体验到。

中国好声音学院入驻天气通

这次天气通产品的升级,已经实现了iPhone,iPad,Android,Symbian,WP四大主流平台明星语音播报天气的功能,除了好声音7位学员的语音播报外,天气通还支持明星何洁、陈楚生,热门人物-延参大师语音播报,方言报天气等。

好声音语音播报设置指南:

好声音语音播报设置

Android版天气通用户打开天气通主界面后,点击屏幕右上角的设置按钮,选择下拉菜单中的“个性语音功能”即可进入天气通个性语音列表页面。在个性语音页面点击下载你所喜爱的好声音语音后,点击激活按钮分享一条新浪微博即可使用好声音学员为您带来的语音播报。您还可以点击天气通主界面右下角的闹钟按钮将好声音语音播报设置为定时播报,每天听着好声音为您播报最新天气预报。

iPhone版天气通用户点击天气通主界面底部的更多按钮开启设置页面,在设置页面点击个性语音后,在新页面点击“下载语音包”就能看到最新的好声音语音播报了,在这里点击“免费”按钮下载你喜欢的好声音学员语音后,可以在“我的语音包”中查看下载完的好声音学员语音,点击激活分享一条新浪微博后即可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