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第40届全美音乐奖揭晓 比伯捧三项大奖
2012-11-19 22:2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40届全美音乐奖颁奖礼于18日晚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加拿大红人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在内的三项大奖,是本届全美音乐奖的大赢家。

在比伯上台领取“年度最佳艺人奖”时,他的母亲也与他一同登台。比伯看着母亲说:“我想感谢你一直都信任我。”比伯说,“在每个人的关注之下成长是非常难的”,他恳请大家继续相信他。除了“年度最佳艺人奖”之外,比伯还拿到了“最佳流行/摇滚男歌手”和“最佳流行/摇滚专辑”两个奖项。比伯一共演唱了两首歌曲,一首独唱,另一首跟说唱女歌手尼基-米娜姬(Nicki Minaj)合作。

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贾斯汀-比伯同时感谢了那些讨厌他的人。“我想对那些讨厌我的人说,你们以为我会在一两年内消失,我觉得我会在这里呆上很长时间。”

本届全美音乐奖在亚瑟小子(Usher)的歌声中拉开大幕,一身黑衣配红鞋的亚瑟将自己的几首热门单曲《Numb》,《Climax》和《Can't Stop, Won't Stop》来了一个大串烧。

美国流行乐坛另外一位人气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今年连续第五次获得“最佳乡村女歌手奖”,这是她从出道以来拿到的第11座全美音乐奖奖杯。“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想感谢我的歌迷们,是你们为我投出了宝贵的一票。在新专辑《Red》发行之后,这几周的感觉真是非常不可思议。”前不久,斯威夫特的最新专辑《Red》在美国上市第一周的销量超过了120万张,创造了美国唱片市场近10年来的单周最高销量成绩。“我现在非常开心,这些快乐都是是来自于你们。”斯威夫特对乐迷说。

在今年的公告牌单曲榜表现杰出的加拿大女星卡莉-瑞-杰普森(Carly Rae Jepsen)毫无悬念的拿到了“最佳新人奖”,她的那首《Call Me Maybe》不仅连续九周领跑公告牌单曲榜,还被评为公告牌杂志的最佳夏季单曲。在流行/摇滚类的奖项中,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魔力红乐队(Maroon 5)分获最佳女歌手奖和最佳乐队/组合奖。在乡村音乐类奖项中,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和LADY ANTEBELLUM被评为最佳男歌手和最佳乐队/组合。

在说唱/Hip-Hop类的两个奖项中,尼基-米娜姬一人包揽了最佳艺人和最佳专辑两个奖项。在灵魂乐/R&B类的奖项方面,开场表演嘉宾亚瑟小子和碧昂斯(Beyonce)分获最佳男女歌手,对于亚瑟小子来说,这是他连续第三次获得本奖项。蕾哈娜(RIHANNA)的《Talk That Talk》被评为了最佳专辑。此外,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和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分别被评为“最佳另类摇滚艺人”和“最佳承认当代艺人”。

今年是全美音乐奖的40岁生日,本次颁奖礼特别设立了向本项大奖的创办人迪克-克拉克(Dick Clark)致敬的环节。“在上世纪五十年代末,迪克改变了音乐的面貌,”制作人拉里-克莱恩(Larry Klein)说,“迪克让普通人接受了摇滚乐这种新的音乐形式,他给这个行业中的每个人都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也给全美音乐奖带来了创造力,因此,今天我们要向迪克致敬。”

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艺人(ARTIST OF THE YEAR): JUSTIN BIEBER

年度最佳新人(NEW ARTIST OF THE YEAR):CARLY RAE JEPSEN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FAVORITE MALE ARTIST - POP/ROCK): JUSTIN BIEBER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POP/ROCK) :KATY PERRY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乐队组合(FAVORITE BAND, DUO OR GROUP - POP/ROCK) : MAROON 5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FAVORITE ALBUM - POP/ROCK):JUSTIN BIEBER, "Believe"

最受欢迎乡村男歌手(FAVORITE MALE ARTIST - COUNTRY):LUKE BRYAN

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FAVORITE FEMALE ARTIST - COUNTRY):TAYLOR SWIFT

最受欢迎乡村组合(FAVORITE BAND, DUO or GROUP - COUNTRY):LADY ANTEBELLUM

最佳乡村专辑(FAVORITE ALBUM - COUNTRY):CARRIE UNDERWOOD, "Blown Away"

最佳说唱/Hip-Hop艺人(FAVORITE ARTIST - RAP/HIP-HOP): NICKI MINAJ

最佳说唱/Hip-Hop专辑(FAVORITE ALBUM - RAP/HIP-HOP): NICKI MINAJ, "Pink Friday: Roman Reloaded"

最受欢迎灵魂乐/R&B男歌手(FAVORITE MALE ARTIST - SOUL/R&B): USHER

最受欢迎灵魂乐/R&B女歌手(FAVORITE FEMALE ARTIST - SOUL/R&B):BEYONCE

最受欢迎灵魂乐/R&B专辑(FAVORITE ALBUM - SOUL/R&B): RIHANNA, "Talk That Talk"

最佳另类摇滚艺人(FAVORITE ARTIST - ALTERNATIVE ROCK):LINKIN PARK

最受欢迎成人当代艺人(FAVORITE ARTIST - ADULT CONTEMPORARY) :ADELE

最受欢迎拉丁艺人(FAVORITE ARTIST - LATIN) :SHAKIRA

最受欢迎当代灵感艺人(FAVORITE ARTIST - CONTEMPORARY INSPIRATIONAL) :tobyMac

最受欢迎电子舞曲音乐人(FAVORITE ARTIST - ELECTRONIC DANCE MUSIC (EDM)) : DAVID GUETTA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全美音乐奖 比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