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克里斯-布朗提前出狱 今年将发新专辑
2014-06-04 17:0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克里斯-布朗

克里斯-布朗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获得格莱美奖的美国R&B男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在被监禁108天之后,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正式出狱。

据洛杉矶县副警长托尼-摩尔(Tony Moore)透露,克里斯-布朗是在当天中午十二点零一分被洛杉矶中央监狱释放的。在承认去年在华盛顿一家酒店外的暴力行为之后,二十五岁的克里斯-布朗被法院判处入狱,虽然布朗原本被判决入狱一年,但他只在监狱里呆了108天。

最高法院法官詹姆斯-布兰德林(James R Brandlin)最终将克里斯-布朗的刑期缩短了近八个月,提前出狱的克里斯-布朗心情大好,他在社交网络上发微博表达了自己重新回家后的心情。布朗的第一条微博说自己有“谦卑和被保佑”的感觉,另一条说:“我终于回到了熟悉的音乐和广大乐迷的身边。”

克里斯-布朗生于1989年五月,早在2004年,他就和Jive Records签订了合约。在2005年,只有十六岁时便推出了第一张个人专辑《Chris Brown》,在公告牌专辑榜中,这张唱片成功获得了亚军,其中的主打单曲《Run It!》更是勇夺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克里斯-布朗成为了自1997年的吹牛老爹(Diddy)之后第一位依靠处子单曲获得公告牌冠军的男歌手。

接下来,布朗2007年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Exclusive》又为他带来了一首冠军单曲《Kiss Kiss》。克里斯-布朗的第一张冠军专辑是2011年发行的《F.A.M.E。》,在次年的第五十四届格莱美音乐奖上,这张专辑被评为格莱美最佳节奏蓝调唱片。

据知情人士透露,出狱后的克里斯-布朗很快将投入到新作品的准备工作当中,他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张全新的录音室专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克里斯-布朗 新专辑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