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萨顶顶新专辑《幻境》与网友互动送专辑
2014-08-12 15:5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萨顶顶推出混音新专辑《幻境》

萨顶顶推出混音新专辑《幻境》

日前,音乐人萨顶顶推出最新混音专辑《幻境》。这张之于萨顶顶具有着非常不一样意义的唱片,虽然集合了萨顶顶前三张《万物生》、《天地合》、《恍如来者》唱片中的歌曲,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十分的不一样,《幻境》是一张全新的唱片,让听者完全可以脱离开之前那些歌的影子。

对于《幻境》唱片创作的初衷,萨顶顶对记者说:“一个乐曲可以有不同的表达,喜欢音乐的朋友,尤其是喜欢中国风音乐,或者喜欢drumstep drum&bass(一种电子音乐风格)的朋友,都可以在这张唱片中找到你的那份爱。我希望把电子先锋音乐和我之前的所有的民族风音乐在这张唱片中展开一次对话,这是我自己从事电子音乐的探讨和尝试,让你进入萨顶顶的非常有创造性的梦幻空间,这张唱片名字叫《幻境》,其实人生就是一场幻境,无论你在哪里 ,请你相信,都是在一场幻境中。”

关于《幻境》宣传片的拍摄,萨顶顶对记者说:“我从之前飘飘欲仙的白衣仙女,变成了《幻境》里面的黑衣的精灵,是一种改变和突破,一旦变成了黑衣精灵后,就有了很多神秘,你永远不知道她身处何方,在整部片子中,大家都会感受到一种时光交错的感觉,我一直在以一种方式行走,但我身后的场景又是那么真实,并且非常快速的交替,有点像快闪。我们在一天的时间里从早到晚拍摄了十几个地点,整体的拍摄我觉得新奇和兴奋,希望网友朋友们可以在这个宣传片中,体会到一个化身黑衣精灵的顶顶的另外一种感觉。”

萨顶顶在上半年刚刚在香港和台湾开了演唱会,而接下来,萨顶顶又将在中国云南大理开设自己的当代艺术中心,萨顶顶说:“在云南大理的古城镇中心,我要做一个小小的当代艺术中心,希望能够给艺术家一些空间,让大家在里面充分的交流,同时我也会在其中汲取艺术的营养,通过这个空间,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音乐真实的现场,一份温暖和一份真切的感动。”

萨顶顶希望有更多的歌迷听到这张《幻境》专辑,上网搜索萨顶顶的微博,在里面私信或者留言,也许幸运的你就会得到萨顶顶的《幻境》唱片,萨顶顶会用最快的速度把它递给你,随萨顶顶的《幻境》真正带你进入一方幻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萨顶顶 新专辑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