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凤凰传奇新歌首发 《自由自在》神曲来袭
2014-08-08 13:37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凤凰传奇新歌首发 《自由自在》神曲来袭

凤凰传奇单曲《自由自在》封面

全民天团凤凰传奇最新单曲《自由自在》网络首发,在全民期待春节假期的时候,凤凰传奇带着新歌《自由自在》来了,这首歌是凤凰传奇即将推出的第六张专辑中首波主打歌,千万不要被看似小清新的名字蒙蔽,这首名字温和的歌曲标志着凤凰传奇出道近十年后的新起点,隐藏着玲花、曾毅更为不羁、大胆的流行音乐热情……

凤凰传奇把自己的歌曲一次次、一首首唱到家喻户晓。他们明白发扬传统,融汇中西,他们不忘推崇民乐,师夷长技。他们顶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恪守音乐的想像前行着。一路走到今天,凤凰传奇正在用音乐感染着每个歌迷的喜乐与生活……当《自由自在》的第一串音节奏响起时,来势汹汹的音浪就足够击溃你的听觉神经。足够扎实的节奏与旋律瞬间会把听众牢牢“hold”住。而融合更多元素的电子编曲也完美诠释出凤凰传奇极具杀伤力的一面。这很可能是2013年底至2014年开年最具活力的一首歌。而《自由自在》歌词的表达也相当简洁明快,“保持我的态度,维系我高温度……大步向前走,永远不回头”等充满能量的歌词通过铿锵有力旋律和节奏唱腔喷涌而出,他们能用音乐帮你调节自己的心情与身体,这就是凤凰传奇。

而歌曲在演唱方式也继承了凤凰传奇一贯的琅琅上口,副歌记忆点极高。一首歌的时间,你大概可以独立哼唱,这是多么了不起的音乐传播力……。“国民天团”的魔力愈发令人着迷,整首歌对玲花宽广的音域展现也恰到好处,如大河奔涌的唱腔霸气外露,而曾毅炉火纯青的Rap也早已和玲花搭配的天衣无缝。如果你的听觉没问题,我们大概可以倒数着全民“自由自在”的节奏过大年了。

《自由自在》依旧由凤凰传奇御用幕后军团强力打造,曾为凤凰传奇写过年度靓歌《开门大吉》的新锐作者于瑞洋操刀打造。整首作歌曲传递出玲花、曾毅更加自由自在的音乐境界。从开始到现在,九年磨剑,内蒙姑娘和湖南小伙双剑合璧的卓越气场,将强势音乐演绎到“自由自在”的节奏,精彩不得不听!12月18日,凤凰传奇也将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凤凰传奇新专辑事宜及全新工作计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凤凰传奇 《自由自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