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今,苹果应用程序商店中包含成千上万的iPhone、iPod touch和iPad应用程序,其中有些非常不错的应用程序是免费的。

也就是说,在不需要花费一分钱的情况下,果粉们也可以自苹果应用程序商店中下载到优秀的应用程序,玩转iPhone!

下面,笔者为大家自苹果应用程序商店中挑选了70款顶级的免费iPhone应用程序,涉及范围包括社交网络、旅游、新闻、摄影和生产力等。

Facebook

现如今,Facebook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iPhone和iPod touch版本的Facebook能够为用户带来非常完美的社交体验,您可以用它来访问联系人、查看订阅和其他重要信息。总体来讲,iPhone版本的Facebook应用程序能够为用户带来比桌面浏览器版本更好的体验。

PhotoSynth

PhotoSynth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全景应用程序,能够为用户带来友好的体验,使用起来也非常有趣,特别是当你拍摄照片并看到全景照片初步成型的时候。

RunKeeper

RunKeeper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免费体育类应用程序,以前被分为“专业版”和“免费版”两个版本,目前开发者已经将它们合二为一。

也就是说,用户在不需要花费一分钱的情况下,仅通过iPhone的GPS功能就可以追踪自己跑步和骑自行车的路线,并且根据具体的路线和速度去计算自己燃烧的卡路里。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将自己的运动细节进行在线共享。

Pulse

Pulse一款非常不错的RSS订阅应用程序,它可以向用户提供新闻标题列表和图片,界面美观,虽然它并不是专业的订阅软件,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讲它的功能足以。

 

Dropbox

目前,市场中存在大量的应用程序用于在电脑和设备之间传输应用程序,但是Dropbox是免费的,并且较其他同步应用更加易于使用。通过Dropbox,用户只需在一个文件夹中添加存储文件,然后打开您的电脑,Dropbox就可以访问该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