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全认证 > AV-c > 正文

AV-C年终测试成绩公布 360杀毒获全球最佳评级
2012-12-17 14: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AV-Comparatives(以下简称AV-C)发布2012年终“动态测试”成绩,360杀毒以拦截率全球第五、误报率最低的优异成绩获得Advanced+最佳评级。迄今,360杀毒也是唯一获得该测试最佳评级的国产杀毒软件。

图:360杀毒获得AV-C动态测试Advanced+最高评级

动态测试又称为“整体产品真实世界”防护测试,是AV-C最重要的测试项目。在为期4个月的年终测试中,评测机构模拟真实用户环境,通过访问恶意网站、打开木马病毒文件等方式,检测杀毒软件对恶意威胁的防御能力。

经过2006次恶意程序和网页攻击的考验,360杀毒以99.3%的高拦截率排名全球第五;对正常程序和网页的误报则仅有一次,为所有评测软件最低。除了360杀毒以外,Bitdefender、G DATA、卡巴斯基、BullGuard等四款国外知名杀软也获得Advanced+评级认证。

360安全中心介绍,参加本期AV-C测试的为360杀毒3.0版本,最新推出的4.0“云动版”防护和查杀效率则有着进一步提升。新版不仅内置了第二代QVM人工智能引擎,同时启用了全新的“云动”界面,以清新简洁的风格让操作更为简单,方便普通用户使用。

目前,360杀毒是唯一包揽AV-C、AV-Test、VB100以及Checkmark权威认证“四大满贯”的国产杀毒软件,并且是全球首批、国内首款进驻Windows 8应用商店的安全产品。艾瑞统计数据显示,360杀毒月度用户量突破3.7亿,覆盖国内80%以上的电脑用户。

AV-C动态测试报告:http://www.av-comparatives.org/images/docs/avc_prot_2012b_en.pdf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杀毒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