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节日益临近,有的计划趁过年全家去旅行,有的则是忙着订票回家团圆。然而每年的春节前后都是各类犯罪案件的多发期,虽然人们将门窗锁好,但是依然无法阻挡一些犯罪分子的各种手段。因此我们有必要使用摄像头监控这些科技手段来看护家中安全。提到“摄像头监控”,很多人都认为要使用很昂贵而精密的仪器设备才能实现。其实不然,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多摄像头功能,就可以让你零成本快捷搭建一个摄像头监控系统。即使出门在外时,也无需担心家中的安全,因为一切都在“掌握”。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是一款完全免费的面向企业和专业人员的远程控制软件。在任何可连入互联网的地点都可以远程控制安装向日葵被控端的主机。通过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可进行远程桌面、远程文件、远程管理、远程摄像头等操作。

向日葵远程摄像头使用原理是只要在家中接入摄像头的电脑上安装向日葵5.3版,使用WEB \IOS\Android版主控端均可实现远程开启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向日葵的手机主控端支持多个摄像头来回切换,你可以在家中的门窗、阳台等位置安装多个摄像头,让你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家中安防无死角。向日葵远程摄像头监控设置只需二步。

第一步、家中电脑安装多个摄像头

PC电脑上一般有4个以上的USB接口,如果不够,还可以买个USB接口扩展器,在家中的客厅,门、阳台、卧室等位置都装上摄像头,找到最佳方位放置,争取做到360度监控。确保摄像头可以正常工作后,下面就来看下春节如何用向日葵来安防吧。

第二步、安装向日葵

在向日葵官网向日葵下载页面(https://sunlogin.oray.com/zh_CN/download/),在家中电脑上安装向日葵5.3版被控端,并使用帐号或葵码登录即可。建议主机使用酷睿2以上的CPU,低配的电脑可能导致性能降低。

向日葵安装向导

被控端界面

接下来在手机上安装向日葵主控端软件。相信这个大家都知道啦。在这就不多说啦。直接进入正题。

运行向日葵主控端程序,我们以安卓主控端为例看下如何使用远程摄像头。

使用帐号登录,选择被控端主机,输入windows帐号或访问密码登录后,点击“摄像头”。

这时,待摄像头启动后,就可以看到摄像头周围的画面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如果想查看客厅的画面,点击“切换”按钮,选择客厅的摄像头就可以啦。

马上要春节了,无论你是外出走访亲戚还是去度假,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提供先进有效的监控功能,零成本快速搭建摄像头监控系统,无需花费任何额外的成本就能轻松享受手机摄像头监控带来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