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安卓开源 > 正文

春节数码礼品热 深度刷机助你行
2013-02-01 13: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年关将至,长期工作在外的游子们,早已归心似箭,盼望能尽快回到熟悉的家,见到久别的亲人们。当我们费劲心力买到回家的车票,接下来要考虑的最多的事情无非就是:要给父母、妻儿们带回什么样的礼物呢?

数据显示,近年来春节礼品的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最早的粮油副食,到后来的家电衣饰,到现今已转为时尚数码产品。来自苏宁易购的调查数据,61.5%的受访者希望收到时尚电子礼品,这其中九成五的受访者希望收到最新款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

从元旦开始,各大电商也纷纷在其网站上发出年货专场,蛇年的春节正好还是西方的情人节,热门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必然成为春节礼品主流的选择。

对于老人、女人和小孩子来说,对数码产品的关注并不多。现在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又大多是厂家或者运营商定制,上面集成了很多的垃圾软件和扣费应用。稍有不慎点到就可能带来流量的莫名流失和话费的扣除,令人“烦不胜烦”。本来好好的一件礼物可能因为这些问题而弄的人心情烦闷,很不值得。

对于强行捆绑的软件和扣费的应用,最彻底的解决方法自然就是刷机了。我们只需要选好省电流畅的ROM,刷入手机,便可以一劳永逸的告别那些扣费应用和流氓软件。

以前,刷机是一项技术活,稍有不慎可能造成系统的瘫痪,也就是俗称的“刷成砖”。但近年来技术的革新,许多一键刷机工具也因此应运而生,其中的代表就是—深度刷机。

深度刷机是shendu.com旗下的一款一键刷机产品,以解放用户的手机为口号,致力于帮助用户方便的对智能手机进行刷机、备份和重装工作。目前支持一百多种常见机型的智能机和平板电脑的刷机,其中90余款机型更是可以做到一键完美刷机。尤其是“一键ROOT”功能更是业内的领先水平,内置10余套ROOT引擎,对于市面上常见的机型都有非常强力的支持。另外,自带丰富的刷机工具和ROM市场。用户只需要在“ROM市场”挑选好自己喜欢的ROM,下载后点击“一键刷机”,便可轻松完成刷机。

朋友们,如果你过年给父母妻儿买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那么别忘了先用深度刷机给他们刷个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深度刷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