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发布界面革新的深度刷机V3.10版后,深度刷机再次进行更新,今天发布了V3.13版。根据用户的反馈情况,这个版本优化了连接速度,新增了HTC EVO Shift 4G、HTC EVO 4G、HTC Incredible、HTC Sensation XL、华为 c8500s五款机型的支持,并支持文件管理功能,不用进入U盘模式即可轻松管理手机内存卡上的文件。

深度刷机是shendu.com旗下的一款一键刷机产品,致力于帮助用户方便的对智能手机进行刷机,备份和重装工作。经过半年多的开发,产品的易用性和稳定性广受用户好评,支持一百多种常见机型的智能刷机,其中63款机型更是可以做到一键完美刷机。另外,自带丰富的刷机工具和ROM市场给用户良好的使用体验。用户只需要在“ROM市场”挑选好自己喜欢的ROM,下载后点击“一键刷机”,便可轻松完成刷机。

软件截图:

V3.13更新日志:

1.美化软件界面

2.优化连接速度

3.新增文件管理功能

4.新增机型:HTC EVO Shift 4G、HTC EVO 4G、HTC Incredible、HTC g21、华为 c8500s

5.解决端口占用导致的无法连接的BUG

深度,解放你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