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能手机硬件性能严重过剩的今天,产品不断的更新换代导致了软件的发展总是滞后于硬件。然而,一个能够便捷操作、拥有优秀用户体验的操作系统才是大家最需要的。于是一些具有长远眼光的手机厂商逐步开始了对操作系统的开发和优化,国内的代表就是华为的Emotion UI。

Emotion UI是华为官方基于Android4.1进行开发的情感化用户界面,以“简单易用、功能强大、情感喜爱”为核心设计理念,独创的Me Widget整合常用功能、快速便捷的合一桌面、缤纷海量的主题以及触手可及的智能指导……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尽情愉悦体验。

华为 Emotion UI 界面

日前,致力于帮助用户更简单、便捷的对安卓智能手机进行刷机、备份和系统重装工作的深度刷机与华为官方展开合作,发布了深度刷机V3.20版,率先支持华为Emotion UI系统一键刷机,首批支持的机型为Ascend P1、D1和D1 XL。深度刷机也是国内首家同时支持.APP和zip格式文件的一键刷机工具。

更新日志:

1. 新增华为官方Emotion UI系统的一键刷机支持;

2. Emotion UI支持机型为Ascend P1、D1和D1 XL;

3. 增加对华为设备恢复出厂官方固件.APP格式文件的一键刷机支持;

4. 新增华为Ascend P1、D1和D1 X机型ROOT及第三方ROM刷机支持;

5. 优化了部分刷机流程。

深度刷机是shendu.com旗下的一款一键刷机产品,经过近一年的开发,产品的易用性和稳定性广受用户好评,支持一百多种常见机型的智能刷机,其中90余款机型更是可以做到一键完美刷机。另外,自带丰富的刷机工具和ROM市场也给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尤其是“一键ROOT”功能更是处于业内的领先水平,内置10余套ROOT引擎,对于市面上常见的机型都有非常强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