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无论你是iPad的“元老级”用户,还是第一次使用iPad,对应用程序的选择始终都伴随着整个使用的过程。

以下为文章全文:

苹果应用程序商店中拥有超过27.5万各式各样的iPad专用应用程序,iPad有限的空间不允许每一个应用都下载使用。那么,如果挑选实用、好玩的应用程序一直是用户以及各个媒体讨论的话题。

PCMag科技网站挑选了50个最佳iPad应用程序,这些应用都是专为iPad设计,提供独特的平板电脑体验,而不是两倍模式的iPhone应用程序。

Facebook for iPad

Facebook for iPad

免费

Facebook为我们带来了专用的iPad应用,自发布以来,该软件已经发展成为一套全功能的社交服务。它只需一些改进就能满足所有iPad用户的需求。

Hootsuite

Hootsuite

免费

Hootsuite允许用户创建许多社交网络流,并在应用整洁、友好的界面中同时发送信息到多个网络。

Tweetbot

Tweetbot

2.99美元

Tweetbot是一个使用Twitter社交网络的iPad应用程序,带来优秀的设计和大量的定制功能。如果你想整合Twitter和Facebook,你可以下载MyPad应用,但如果Twitter是你的专属社交网络,Tweetbot是更好的选择。

Twitter for iPad

Twitter for iPad

免费

如果你习惯了Twitter for iPad狭窄的组合框设计,那么你很难再转到TweetDeck iPad或其他任何iPad Twitter客户端。它并非完美,但在水平和垂直方向感觉都不错,很明显,Twitter在创建该应用程序上花费了大量时间。

TweetDeck for iPad

TweetDeck for iPad

免费

TweetDeck for iPad可能不支持社交网络如Facebook,或基于位置的服务,如Foursquare。但TweetDeck for iPad因直观的界面与准确的地位位置标记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Twitter阅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