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评测中心 > 电视游戏 > 正文

看主机游戏中十大政客 手腕毒辣为权力不择手段
2013-03-05 16:21  3DMGAME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余温尚未散去,人们对这场政治较量都记忆犹新。这项工作承担着巨大的责任,考虑到了国内、国外、经济、文化等各界的因素。视频游戏领域中的政客们却幸运得多,他们的任务更趋于简单直白化,并没有受到那些引起全国波动的决策的影响。本文接下来介绍十大游戏中成为极佳统帅的领导人物。

10. Solidus Snake, 合金装备2(PS2)

看主机游戏中十大政客 手腕毒辣为权力不择手段

与其克隆兄弟Solid和Liquid疑惑,Solidus Snake一开始就是要当总统的人。他被Patriots基因改良,他的成长被人为加速,以至于他以能当总统的年龄出现。但是不同于极权主义统治阴影下的国家,Solidus通过反抗创造出了属于他自己的军队,发动暴力起义对阵他的创造者。虽然他的做法极端,Solidus打从心底想要在他的国土上重建自由机制,并预言在Patriots的控制下,每个人的大脑都会逐步死亡。遗憾的是,在合金装备4中他的想法才得到了证明,可那时Solidus早就死了。

9. Doctor Victor von Doom, 漫画英雄:终极联盟 (PS3 / Xbox 360 / PS2 / Wii)

看主机游戏中十大政客 手腕毒辣为权力不择手段

尽管Doctor Doom身为《Marvel Universe》中最坏的反面人物之一,他在某些方面还算不错。是的,虽然他坚持尝试征服世界,并且毁灭了超级英雄(特别是神奇4侠中的Reed Richards,在校期间Reed常常无意羞辱Doom),他仍然是一个特别的统治者。身为科学、巫术、社会学的专家,Doom把东欧国家拉脱维亚从一个饱受饥饿、战乱影响的废弃之地改变成了居民衣食无忧、安居乐业的经济强国。在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中,超级英雄们让Doom接管了世界,在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2中也尽可能避免了险恶内战的爆发,因为人类将会在Doom合理公正的管辖下生活。

8. King Mickey, 国王之心 (PS2)

看主机游戏中十大政客 手腕毒辣为权力不择手段

如果你需要一个可以让国家发财致富的总统,那么看看迪士尼公司的吉祥物就知道了。再也找不到比国王之心更真实的地方了,在那里Mickey是魔幻王国的统治者,并且深受人民爱戴。某些并不爱戴国王的敌人们用精心策划的阴谋诡计,偷取人民的好感和对黑暗世界的统治,这也是为什么Mickey会亲自与他们作战,控制键刃。除了穿着飞行服摆姿势那股帅气,没有什么比战胜敌人更能激长一个统治者的支持率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合金装备 最终幻想 忍者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