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环球影讯 > 正文

《蜘蛛侠2》首露中国元素 汽车街头腾飞
2013-03-06 17: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热拍的《超凡蜘蛛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接连发布片场照,摄制组先在中国城取景,随后在纽约街头上演汽车翻腾。

在中国城的一幕中,“蜘蛛侠”彼得-帕克饰演者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与艾玛-斯通(Emma Stone)饰演的其心上人格温(Gwen)穿便装在街头徘徊,后者更是掩面哭泣,似乎发生了争执,上着纠葛的感情戏。而在中国城取景也成为该《蜘蛛侠》系列电影首次加入中国元素。

而大场面的动作戏,则在纽约街头上演。好端端的汽车空中翻腾,最终砸在一辆出租车顶,两辆车彻底报废。据国外媒体猜测,这场事故的起因是由于车辆遭遇了强大电流击打,才导致这样的结果。这就不言而喻,这场戏应该是蜘蛛侠与本片大反派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饰演的“电王”的城市大战。

令观众惊喜是,山姆-雷米(Sam Raimi)执导的老版《蜘蛛侠》三部曲中,彼得-帕克的心上人玛丽-珍身(Mary Jane)穿饭店服务员T恤出现,貌似她刚好看到这激战的一幕。目前,在马克-韦布(Marc Webb)执导的《超凡蜘蛛侠》系列电影中,由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饰演的新版玛丽-简和皮特-帕克的感情故事也成为最大悬念。而加菲尔德带着一顶红帽子也悄然出现,站在离影片中一直为蜘蛛侠做负面宣传的《号角日报》货运专车不远的地方。

《超凡蜘蛛侠2》的故事将更多展现这位平民英雄生活和战斗的方方面面。蜘蛛侠将继续飞檐走壁抓捕纽约城的犯罪分子,更要顾忌到他的心上人格温的感受。可蜘蛛侠总是在陪伴爱人、上学读书、打击犯罪中难以找到平衡点,甚是苦恼。当强大的反派“电王”及老劲敌“绿魔”出现时,蜘蛛侠面临更大的挑战,也揭开了更多自己身世的谜团。

《超凡蜘蛛侠2》将由第一部原班人马打造,马克-韦布再执导筒,《星际迷航》(Star Trek)编剧艾里克斯-库兹曼(Alex Kurtzman)、罗伯托-奥奇(Roberto Orci)亲自为剧本操刀,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领衔主演,马丁-辛(Martin Sheen)继续饰演本叔叔,杰米-福克斯饰演电王,克里斯-库柏(Chris Cooper)出演“绿魔”谢琳-伍德蕾、戴恩-德哈恩等年轻演员系数加盟。影片将于2014年5月2日以3D格式北美上映。(美国队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蜘蛛侠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