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25岁落选港姐与40岁内地富豪相亲 直认有恋父癖
2013-03-20 14:12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落选港姐何傲儿(Lily)之前凭《谁家灶头无烟火》走红,但感情未见起色,近来频频相亲,日前还被拍到何傲儿在父母安排下,和一名年约四十岁的内地富商于尖东富临渔港食饭兼相亲。

25岁落选港姐与40岁内地富豪相亲 直认有恋父癖

中年富豪豪气地点了八个菜, 包括原只鲍鱼煲,不时为何傲儿夹菜、换碟,服侍周到。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落选港姐何傲儿(Lily)之前凭《谁家灶头无烟火》走红,被高登仔封为女神,近期又成为风水节目《顺峰顺水》的铁脚主持之一,工作渐露曙光,但感情未见起色,今年25岁的她还未有稳定恋情,令父母为之着急,近来频频为女儿安排相亲,日前被拍到何傲儿在父母悉心安排下,和一名年约四十岁的内地富商于尖东富临渔港食饭兼相亲, 对方全程瞇眼仔细观察,细心夹菜,照顾周到,自曝钟情成熟男的何傲儿表现不太雀跃,看来未合心意!

细心夹菜

日前,何傲儿在父母安排下,与一名年约四十余操普通话的男子相亲,据知该名男子是内地富豪,经营房地产生意,当晚何傲儿被安排坐在富豪旁边,富豪负责点菜,一口气豪叫鲍鱼、龙虾、石斑等八个菜,期间富豪不停细心为何傲儿夹菜,又为她换碟、斟茶,非常体贴,主动问何傲儿近况和喜好,似乎相当合眼缘,不过何傲儿只系一句起两句止,两个小时饭局,最后由富豪埋单。据知,何父向来极度紧张女儿的终身大事,知情人士透露:“大女何傲芝同萧正楠(微博)一起,何父已经不满意,但大女很不听话,只有寄望何傲儿,之前她被记者拍到同夜总会少东去酒店,何父好生气又担心,他说这个女好纯洁, 好怕她遇人不淑, 最想女儿嫁得好不用工作,何傲儿不像大姐,向来好听父母话,知道要去相亲,都不会say no!”

直认有恋父癖

何傲儿本来含金锁匙出世,父亲是马主何世根,早前她为富商林建名的活动撑场,全程相伴,有传因何父生意失败,何傲儿为帮补家中蚀本生意而接近林,事后何傲儿否认绯闻,指林是父亲多年好友,但承认父亲生意曾出现困难,她会努力工作去赚钱养家,她不讳言对年长男士情有独钟,她说:“我喜欢成熟男士,四十几岁没问题,有安全感,只会同圈外人拍拖,不介意对方离过婚。”原来何父是按照女儿的择偶条件去安排相亲。

何傲儿:我不介意相亲

本刊记者致电何傲儿询问相睇饭局一事时,她回复:“等我先想一个好的答案!”事隔三小时再致电本刊回复时又回答得混乱。

记=记者何=何傲儿

记:父母是不是安排饭局相亲?

何:他是我爹哋生意上的拍档,我陪他谈生意而已,好多年前见过,他刚好来香港,所以同他吃顿饭。

记:整晚他不停帮你夹菜!

何:他是长辈,我夹菜给他好应该!

记:是他夹给你哦,整晚对你好细心!

何:爹哋妈咪都有夹给我呀!

记: 有没有机会发展?你说过喜欢成熟男士!

何: 不要乱写呀,我了解过啦,他在内地结了婚的,他过来买奶粉而已!

记:父母是不是好着急你的感情生活?

何:他们由得我自由发展!不过苏民峰(香港易学大师)说过我今年好旺桃花,嘻嘻!

记:介不介意去相亲?

何:要安排也是先安排我大姐啦!

记:你家姐有萧正楠啦!

何:如果是相亲,我会穿成这样的,一定会扮漂亮点!

记:也就是不抗拒相亲?

何:认识多点人,当吃顿饭而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港姐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