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弦子首登话剧舞台 《分手旅行》9月上演
2014-08-13 15:3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分手旅行》海报(资料图)

《分手旅行》海报(资料图)

由哲腾文化、青瓦青花联合出品、内地歌手弦子、徐嘉苇主演的舞台剧《分手旅行》,将于9月4日—7日于北京先锋剧场首演。此后将于9月25—28日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演出。

改编自畅销小说 打造舞台爱情笑忘书

舞台剧《分手旅行》改编自自由极光畅销小说《我终于可以不再爱你了》,顾名思义,这是一个关于告别的故事——一个神经大条的女孩儿喜悦终于结束了3年的异地恋,打算同男友小北开始一场弥补甜蜜的迟来的旅行,却在起飞前无奈“被分手”,这一路上抽离、遗忘、回忆、眷念。故事的最后,喜悦终于可以拍着胸脯说“我终于可以不再爱你了”。这是一个于无数恋情中并无差别的失恋故事,却因为一个80后男孩儿绵密细腻、洞悉内心的文字而温暖十分。自由极光,本名李明,用他的话讲便是,写故事的人都有执念。这个执念,他认为是关怀——“希望它能陪大家走过一段幸福抑或艰难的时光,足矣。”他的很多作品《宛若恋歌》《青春大爆炸》等都曾成为一个时代人争相追逐的风向标。此次决定将原著搬上舞台,是希望在这个情感奢侈的当下,给大家一勺情感粗粮,得以唤醒被淹没许久的天真。

歌手弦子首登话剧舞台 全新定义音乐剧场

初次看到《我终于可以不再爱你了》的原故事,歌手弦子便“一见倾心”,一个柔软的难以抵抗的爱情故事,她希望亲自将它呈现在舞台上。于是与制作方一拍即合,日前,弦子已进入了为期一个月的排练。她坦言,初次的舞台剧尝试既是期待也是挑战,舞台感的台词有别于荧幕呈现的影视剧,举手投足间充满惊喜,但扔会努力调整自己迅速进入舞台空间。舞台剧《分手旅行》有了一个全新的定义“音乐剧场”。音乐剧场是对话剧和音乐剧的重新解构和组合,这对舞台的形式有了新的启示——告别话剧单一讲故事的方式,亦有别于音乐剧的唱跳结合。颇具期待。

纯台湾精品创作+金牌戏剧运营团队

此次《分手旅行》特意请来了台湾大开剧团导演李明泽,他的轻松喜剧作品《男人帮之异想世界》曾作为台湾小剧展剧目参加展演,并且受到多位名人力荐。而制作团队,则是精挑细选的来自宝岛台湾的设计才子们。此次的舞台设计力邀舞台届创作奇才刘达伦,作品有大陆人熟知的《抢钱的世界》、《哥本哈根》、《海鸥》等。后续的演出由哲腾演出运营院线负责。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弦子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