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对于用户而言,手机音乐电台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虽说目前市场有虾米、豆瓣以及百度等诸多优质量的应用,但这并不代表没有后起之秀,而近期搜狗音乐发布的"搜狗FM”则正是一款备受关注的音乐应用。

搜狗音乐是搜狐公司旗下的集在线音乐搜索、试听与下载等服务于一体的音乐类综合网站,其搜狗音乐盒在同类产品中也颇有赞誉。而随着移动互联以及数字音乐的不断发展,搜狗音乐自然想在移动领域分一杯羹,而搜狗FM就是打响进军移动音乐领域的“领头军”。

▼从产品设计上来将,搜狗FM的风格与之前我们所熟知的豆瓣FM有几分神似,只不过一直是以深邃的灰黑色为背景,一个是以简洁明快的绿色为背景,努力塑造来自音乐的一份小清新氛围。

左:豆瓣FM  右:搜狗FM

与豆瓣FM一样,搜狗FM在播放模式上采用的也是自动播放,即用户在打开搜狗FM后,不需要按任何按钮,即可享受音乐。

▼主屏界面大致被划分为三大块:

1、顶部快捷频道切换

如果用户需要在不同的音乐风格频道之间进行切换,那么只需点击频道列表,搜狗FM即会为用户展现不同类型以及风格的二十余音乐频道,涵盖心情、国家地区以及曲风流派等等,我们喜欢哪个频道,只需点击即可立即跳转收听。

丰富的电台频道

私人电台以及红心电台只有在登录帐号后方可正常使用,所以搜狗FM目前支持以三种不同API接口的登录,新浪微博、QQ号以及人人网, 在这一点上,比起豆瓣要开放的多。

多平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