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朱丹主持《非常访谈》 坦言:华少是最默契的搭档
2013-04-01 17:36  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具有“综艺一姐”之称的朱丹,在华丽转身湖南卫视《女人如歌》舞台后,近日,又宣布正式加盟贵州卫视全新打造的,被称为“史上最好玩、最整蛊、最惊悚、最高端”的国内第一档游戏感十足的访谈节目《非常访谈》。节目中,朱丹将不再独挑大梁,徐乃麟等综艺大咖将组成最豪华助理主持团,合力对明星嘉宾展开八卦攻势,奉上最另类的水上访谈秀。而聊起旧搭档,感性的朱丹直言,最怀念华少,称他是最默契的搭档。

《非常访谈》朱丹不再孤单 “四大护法”合力八卦

据悉,《非常访谈》中主持人朱丹并非独挑大梁,在她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助力主持团——台湾综艺界大咖徐乃麟、内地名嘴刘刚等将组成“四大护法”。节目中,主持人朱丹将站在远处负责发问,随机应变,对明星嘉宾逐步展开八卦攻势。徐乃麟率领的明星主持团则坐在危险地带,时刻准备着遭遇水枪、水柱、高空弹水等一系列“水上危险招待”,营造轻松搞笑的氛围,悄悄卸下明星嘉宾的心里防线。朱丹和“四大护法”兵分两路,在这样的一张一驰中,撕掉明星嘉宾惯常的荧幕伪装,探秘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

启明欧巴PK卖凉茶的 “二人没法比”

缘于《我爱记歌词》,朱丹和华少成了荧屏上的一对最佳搭档。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决定离开浙江卫视的朱丹也不得不面临独自单飞的命运。在独自飘零没有多久之后,朱丹终于在《女人如歌》中迎来了新搭档邱启明。节目中,邱启明像大哥哥一样对她百般呵护,宠爱有加,两人还常常酸溜溜地“打情骂俏”。

谈及这位新搭档,亲切地称他为“启明哥”的朱丹说道,“启明哥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很善良,很感性,很会照顾你的感受,会甘当绿叶。能找到一个合拍的搭档很难,启明哥给我不少惊喜,我们还蛮默契。”

当被问及跟老搭档华少相比如何时,朱丹直率地答道,“没法比。因为我和华少合作了6年,可以说这一辈子我都不可能再找到比华少更契合的搭档了。”

据悉,4月4日(周四)晚22:10分贵州卫视将播出《非常访谈》第一期——“欧弟专场”。天天兄弟“欧弟”将接受《非常访谈》初体验,成为节目首播被八卦嘉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朱丹 非常访谈 华少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