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1080p四核机不过千 低价发烧手机TOP榜
2013-04-15 10:17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2012年国产低价机崛起之后,整个手机市场格局就发生了变化,现在基本已经分为两大阵营:一个是以卓越品质著称的国际品牌;另一个就是异军突起的主打性价比的国产品牌。

据笔者了解,除了搭载iOS系统的苹果iPhone和Windows Phone系统的手机之外,手机市场的主力军Android机的出货量已经慢慢被国产品牌所占据,就连手机行业的标杆三星也受到了低价国产机的的冲击,销量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很大一部分还是以性价比为最主要的购机标准。最近市场出现的699元最便宜四核机以及1999元声名远扬的小米手机2S都是非常鲜明的例子。它们让我们看到了原来国产手机不仅仅是性价比高,而且手机制作品质也丝毫不差。对于喜欢发烧手机的用户,有什么理由不入手一部呢?

OPPO Find 5

2012年12月12日,消费者期待已久的OPPO Find 5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它最令人惊奇的是它采用的1080p超清显示屏,这块5英寸显示屏的ppi为441,肉眼根本无法看出像素点,相比之前的720p屏幕,有了质的飞跃。并且除了屏幕之外,它还搭载一颗骁龙S4四核处理器,这也使得该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如此强劲的配置加上2998元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的超值。

末日后的新生 2013年值得期待新机汇总

OPPO Find 5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OPPO Find 5采用2.5微曲面微弧设计,归纳总结一下就是在垂直方向上,全部采用了直线,而在水平方向上,机身设计则带有一些弧度,这也就造就了Find 5独特的机身线条。其实这款手机最经典的地方就是它的屏幕了,它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超清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1080像素,ppi达到441,丝毫没有颗粒感。不仅如此,它还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超清镜头,硬件支持HDR拍摄,成像效果堪称完美。

末日后的新生 2013年值得期待新机汇总

OPPO Find 5背面图片

其他硬件方面,OPPO Find 5的表现也堪称梦幻。它搭载一颗高通骁龙APQ8064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并且它还内置有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手机运行速度极快。系统方面,该机采用最新的Android 4.1操作平台,时下主流的大型游戏运行流畅,用户体验极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2 Find5 华为荣耀 北斗小辣椒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