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人物 > 正文

科技界亿万富翁20岁时候在干嘛 乔布斯长途旅行
2013-04-15 15:02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你20岁的时候都在做些什么呢?在大学里念书?享受你的青春?还是正在开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以下为全文:

许多科技界的亿万富翁在20岁的时候,并没有循规蹈矩地生活。例如迈克尔·戴尔在高中毕业之前,已经开始投资股票及贵金属。在他们年轻的时候,戴尔以及其他七位企业家已经忙于为如今最大、最具威望的公司奠定基础。

 马克·扎克伯格23岁时成为亿万富翁

扎克伯格,一个哈佛大学的辍学生,创办了Facebook社交网站,在他23岁的时候就已经是一个亿万富翁。当扎克25的时候,Facebook在全球大约有5亿的用户,也是在这段时间内,扎克伯格曾涉入各种法律纠纷,起诉人由于在Facebook建立初期给了帮助而声称拥有该公司股份。当扎克伯格26岁时,他被评为《时代》杂志的年度人物。

 比尔盖茨创立公司 开发一种新的电脑系统编程语言

比尔盖茨在20多岁的时候从哈佛大学辍学,决定与好友也是微软创始人之一的保罗艾伦开设自己的软件公司。微软官方称,1975年,盖茨年仅20岁,他和他的好友保罗艾伦受到MITS Altair 8800计算机系统的启发,俩人开始开发Altair的BASIC程序语言。一个月后,盖茨和艾伦卖掉了第一个个人电脑语言程序BASIC,微软的第一个客户是阿尔伯克基的微型仪器与自动测量系统公司NM。

史蒂夫·乔布斯20岁长途跋涉的印度之旅改变了人生

史蒂夫·乔布斯在他20几岁时长途跋涉来到印度,并有了一次改变人生的经历,他回来不久之后便成了一名佛教徒。

19岁时,乔布斯找到一份传奇游戏公司Atari技术员的工作,他20岁的时候,就有了“最聪明但也最难相处的人”的称号,在21岁的时候,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成立了自己的公司,销售电路板,在结束了快乐的暑期摘苹果活动之后,他们把公司命名为“苹果电脑公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界 百万富翁

责任编辑:邱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