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1月下旬,为iPhone和iPod touch打造的社交应用Just.me在小范围内进行了测试。今天,这款社交工具应用正式发布。

Just.me创始人凯斯·特瑞(Keith Teare)同时也是知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而Just.me曾获得了来自Google Ventures、Kohsla Ventures、True Ventures和TechCrunch联合创始人Michael Arrington等的200多万美元投资。

总的来说,Just.me是一款以通讯录为基础的社交工具。通过它,你可以将各种信息,包括图片、语音或视频发送给个人、特定团体、Facebook或Twitter好友。重要的是,它完全免费。

在Just.me里,你可以分享、评论、喜欢、关注他人或被关注。如果你的好友也安装了Just.me,那么你们之间的信息传递通过 Just.me即可,如果你的通讯录好友没有加入Just.me,你发出的文字、语音、图片或视频可以通过短信或邮件的形式被好友收到。

Just.me上的内容分为三类,私人、分享和公开。私人即你发的内容只有你自己可以看到,包括心情、笔记或私信;分享则是有选择地让他人看到你发送的消息、图片和视频;公开信息是指任何人都可以看到的各种信息,用户可以根据“热门”、“即时”、“你关注的人”或“我的帖子”来查看。

4月18日和19日,Just.me 将面向全球155个国家发布,共有32种语言版本,包括中文。Just.me目前仅适用于iOS ,中国上线时间为4月19日早上9: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