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小编曾经介绍过的一款情侣亲密应用“微爱”吗?虽然情侣用户市场相对普通用户市场而言有其一定的局限性,但却不乏是一块待开发的新兴市场,而今天,这片领域又将迎来一款重量级的产品—QQ情侣1.0(Android版)

QQ情侣

我们都知道,QQ情侣最早诞生于QQ空间的应用中心,通过男女双方的邀请可以迅速建立起专属于情侣们的聊天系统,不仅可以在第一时间关注TA的相关动态,还能与TA进行私密聊天与互动,十分的甜蜜哦!

如今QQ情侣Android版已正式上线,在试用之余,小编难免要对其与之前的微爱进行想比较,而腾讯一贯后来居上的势头又是否可以再次应验呢?

Android版的QQ情侣在本身产品的UI设计上偏向于可爱系列,女生们对这一点可能会特别的喜爱,与网页版的QQ情侣一样,在使用前需要首先通过软件发送邀请建立双方的情侣关系。

情侣关系邀请

QQ情侣主界面设计的异常简洁,主框架是一个很显眼的照片墙,可以将你们两人在一起的照片设置为其背景显示,同时该照片墙的下方还显示了你们相恋的纪念日功能,点击可添加更多你们之间的一些纪念日,比如TA的生日,你们的结婚纪念日等等。

主界面&纪念日设置

最下方是Android版QQ情侣最主要的两项功能内容:密语聊天、情感记录

密语聊天相当于QQ的实时对话功能,并且与网页端实现数据的实时同步,双方除了同时用手机版QQ情侣进行聊天互动外,也可以一方登录Android平台,另一方登录PC网页平台进行聊天,聊天信息的快速同步是其最大的特色。

密语聊天

聊天在功能上与微信以及移动版QQ十分的类似,除了常规的文字、表情以及语音聊天功能外,QQ情侣还增加了“汇报状态”这一功能,随时随地向对方汇报你正在做些什么,上课?玩游戏?还是在开会?

状态汇报